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推全新概念SUV 平直线条造型硬派

2018-04-11 15:46:12 太平洋汽车

导语:比亚迪推全新概念SUV,平直线条造型硬派。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概念车的设计图,从官方设计稿看,该车将命名为E-SEED。据悉,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

比亚迪全新概念车

比亚迪全新概念车

  从设计图看,黑色塑料包裹的大轮拱表明了这是一款概念SUV,不管是车身侧面还是车尾都是直线勾勒,和目前比亚迪新一代唐、宋MAX的设计完全分裂,应该不是艾格带来新作品。就算是,也输出“Dragon face”之后的下一个系列。

比亚迪全新概念车

  车内的设计图更是处于非常原始的阶段,只有后排座椅加个中控台。从该车的名字看“E-SEED”中E或代表electronic,意味着该车是纯电动,预告图上的闪电标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目前,新车也没有更多设计参数公布,更多信息等北京车展时公布吧。


编辑推荐阅读:

红旗H5下“基层” 与人民群众心连心

玩转车机 2018款领航员多媒体系统体验

年轻?要个性? 这几款车不妨了解一下

幸福2选1 上汽荣威RX3还是广本缤智?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