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首发 预计下半年上市

2018-04-11 13:38:21 凤凰汽车

导读:福特全新福克斯首发,预计下半年上市。

今日,福特官方在其品牌之夜活动上正式发布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全新福克斯。新车共推出三厢版、两厢版和ST-Line版本,预计搭载1.0T/1.5T两款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方面继续延续了福特家族式“马丁脸”设计,大灯组内部也将配备LED光源,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将拥有相当不错的辨识度。前保险杠变得更加运动,菱角更加分明,两侧雾灯加上下方开口充分凸显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两条腰线十分的犀利,加上全新样式的多条幅轮圈也为新车侧面增色不少。尾部主要针对尾灯进行改动,采用了更为细长的设计,此外“FOCUS”的标识也出现在了福特LOGO下方。

与此同时推出的还有福克斯ST-Line车型,新车用了更加强调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前保险杠较普通款车型变化较大,使用了黑色前中网、更具立体感的线条,以及带有大面积黑色面板的雾灯区域,看上去更加凶狠。此外,18英寸双色轮圈、运动侧裙以及更大的后扰流板等,也为全新福克斯ST-Line带来了全方位的运动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换装更为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较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下部是旋钮和实体按键组成的多媒体控制区域,空调控制区域和多媒体控制区域间由空调出风口隔开,分区更为明确,相比现款车型中控台布局更加简洁。

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配备了带有USB接口的内后视镜,空调集成了可过滤PM2.5颗粒物的新风系统,安全配置上还提供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其包括了交通标志识别、带行人保护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领航辅助等。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将提供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扭矩较现款车型提高了10%,传动方面新增了8速自动变速器供选。



编辑推荐阅读:

一场不公平竞争 紧凑SUV横评加速性能汇总

电动车的高原低温行 爱卡试驾腾势500

红旗H5下“基层” 与人民群众心连心

幸福2选1 上汽荣威RX3还是广本缤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