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西五十铃新皮卡定名铃拓 或售10-14万

2018-04-10 14:32:27 太平洋汽车

导读:江西五十铃新皮卡定名铃拓,或售10-14万。

        我们近日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此前曝光的全新皮卡定名为“铃拓”。该车是继D-MAX之后,江西五十铃的第二款合资皮卡车型,用于填补10-14万元区间合资皮卡市场的空白。

江西五十铃新皮卡定名铃拓

江西五十铃新皮卡定名铃拓

  从谍照上的车型来看,新车的前脸跟江西五十铃旗下的合资皮卡D-MAX有不少相似,据悉新车未来将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预计4月份上市。

江西五十铃新皮卡定名铃拓

江西五十铃新皮卡定名铃拓

江西五十铃新皮卡定名铃拓

  目前市场上10-14万价格区间仅有大通和域虎这种车型,缺乏同价位的合资品牌皮卡,江西五十铃正是瞄准这一缺口,及时推出新车型,由于缺乏竞争对手,所以未来销量可想而知。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