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速更快 双电机版MODEL 3或7月上市

2018-04-09 14:05:04 汽车之家

导语:加速更快,双电机版MODEL 3或7月上市。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透露,MODEL 3的双电机版本(四轮驱动)将在7月份上市。现款MODEL 3为后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5.1秒,续航最长约499公里。预计双电机版MODEL 3车型的续航里程将有提升,且加速时间更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年2月,特斯拉再度注册了新批次的MODEL 3车辆识别号,其中就包括24个双电机版MODEL 3的车辆识别号。这让不少人意识到,新动力版本的MODEL 3或将到来。而马斯克最近在Witter上回复网友提问,“什么时候会见到新动力版本的MODEL 3?”他的回答是七月。这表明特斯拉MODEL 3的双电机版本车型将很快和我们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款的MODEL 3共有两个版本,都为后轮驱动,一个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续航约为354公里,另一个版本续航里程稍长,约为499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预计双电机版的MODEL 3车型续航里程将有所提升,且加速时间更短。

  此外,马斯克还声称特斯拉MODEL 3的产量将达到5000辆/周,就在上周,特斯拉也证实,目前MODEL 3的产量每周约为2000辆。


编辑推荐阅读:

最稳妥的选择 爱卡测2018款广丰汉兰达

轿车其实比SUV更舒适 7万元自主家轿推荐

途观终于赢了CR-V 因为人家停售了

国产吉利敢对抗宝马吗?吉利领克01对比宝马X1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