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睿斯中期改款车型4月10日首发 将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2018-04-09 16:05:03 易车

导语:福睿斯中期改款车型4月10日首发,并将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日前,我们从有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福睿斯中期改款车型将于4月10日首发,并将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具体上市日期尚未公布,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图为现款福睿斯

此前,福睿斯中期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从谍照看,新车外观设计有较大变化,最明显的是采用了新的前大灯造型。另外,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造型跟现款相比也有所调整。总体来讲,新的前脸设计更显年轻时尚。

新款福睿斯谍照

动力方面,现款福睿斯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2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此次中期改款车型将沿用该动力系统。关于新款福睿斯的更多消息,请关注易车网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最稳妥的选择 爱卡测2018款广丰汉兰达

轿车其实比SUV更舒适 7万元自主家轿推荐

途观终于赢了CR-V 因为人家停售了

国产吉利敢对抗宝马吗?吉利领克01对比宝马X1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