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Q3内饰谍照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

2018-04-08 14:01:26 爱卡汽车网

导语:全新奥迪Q3内饰谍照曝光,搭全液晶仪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奥迪Q3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并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幕,科技感爆棚。此外,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加长。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奥迪Q3的内饰谍照曝光;

新车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幕;

全新奥迪Q3有望2019年正式亮相。

奥迪Q3

  全新奥迪Q3内饰部分相较外观而言,迎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全新奥迪Q3将采用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中控屏幕的尺寸将达到9.2英寸。而全新的内饰设计得益于金属饰件的应用,相较现款造型更显档次。

奥迪Q3

  外观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奥迪Q3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就像缩小版的奥迪Q5。新车的进气格栅变成了八边形,棱角更为分明。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为硬朗。此外,新车量产后有望更换为全LED大灯。

奥迪Q3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有望搭载1.5T、2.0T及2.5T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将搭载在SQ3车型上,传动方面,新车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Q3

  编辑点评:目前在售的奥迪Q3自推出至今,受到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与竞争对手宝马X1相比,奥迪Q3在车身尺寸方面明显处于劣势。正如海外媒体所提到的,未来将发布的全新奥迪Q3车身尺寸将全面加长,除了提升自身竞争力外,也将与奥迪Q2拉开差距。




编辑推荐阅读:

奔驰GLA哪款值得买?推荐GLA220 运动型

性能王之争 AMG C63 Coupe对比宝马M4

63.98万 沃尔沃V90 CC年度限量版上市

丰田全新RAV4或将提供七座版 加长30mm的轴距有用了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