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北汽绅宝全新D70最新谍照 量产头灯上身/8月上市

2018-04-04 13:22:34 易车

导读:曝北汽绅宝全新D70最新谍照,量产头灯上身/8月上市。

日前,易车网获得了一组北汽绅宝全新D70的最新谍照。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同时换装了量产头灯,搭载1.8T动力,预计将于2018年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多横幅镀铬格栅,格栅两侧与头灯相连,最新搭载的量产版头灯内部疑似采用透镜结构,腔体下沿为L形日间行车灯,但具体光源种类还不得而知。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舒展,后保险杠底部通过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反光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按键面板得到大幅度简化,颇具特色的双辐方向盘配备多功能键。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185RGA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3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



编辑推荐阅读:

更完美的6座 比亚迪宋MAX 6座版静评

打造吉利智能出行 爱卡试驾2018款博越

同级标杆之争 奔驰C级对比全新奥迪A4L

实惠与口碑之选 4-6万元经济型家轿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