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手动/自动尊享型 众泰T500购车手册

2018-04-02 14:46:55 汽车之家

导语:推荐手动/自动尊享型,众泰T500购车手册。

        众泰这两年推出了不少新车型,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T500已经在3月7日正式上市,对于中国品牌的厂商来说,车型配置普遍都比较丰富,那么,如何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可让不少消费者都犯了难,本文将对T500的车型逐一分析,帮您找出最优之选。

汽车之家

2018款 众泰T500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豪华型 6.98
1.5T 手动豪华型 7.88
1.5T 手动尊享型 8.88
1.5T 自动豪华型 8.98
1.5T 自动尊享型 9.98
1.5T 自动智能互联尊贵型 10.98
1.5T 自动智能互联旗舰型 12.38

  之前我们已经对众泰T500这款车进行了非常详细的静态体验文章,大家可以点此回顾,同时我还曾在零下30°的东北对众泰T500进行过冰雪试驾,点此回顾。本文将不再赘述这两部分的内容,我们直接进入各车型的配置分析环节。

● 车身颜色/轮圈/动力系统

众泰汽车 众泰T500 2018款 1.5T 自动智能互联旗舰型

众泰汽车 众泰T500 2018款 1.5T 自动智能互联旗舰型

  众泰T500总共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并且其中诸如马赛橙、伦敦红等颜色都比较鲜艳,能满足更多人群的喜好,慕尼黑、罗马棕、巴黎银等颜色对于追求稳重感的消费者来说也很合适。三种轮圈按照不同的配置级别进行配备,中高配车型的17、18英寸轮圈在造型方面更具动感,16英寸轮圈则更朴实一些。

众泰汽车 众泰T500 2018款 1.5T 自动智能互联旗舰型

1.6L/1.5T发动机数据
发动机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马力(Ps) 116 156
最大功率(kW) 85 115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5600
最大扭矩(N·m) 151 215
最大扭矩转速(rpm) 4000 2000-4000
匹配的变速箱 5MT 5MT/6AT

众泰汽车 众泰T500 2018款 1.5T 自动智能互联旗舰型

  除了最低配车型使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其余车型匹配的都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此可见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是日后销售的主力车型,变速箱方面有5MT和6AT可选。

● 豪华型配置分析

豪华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豪华型 6.98
1.5T 手动豪华型 7.88
1.5T 自动豪华型 8.98

  三款豪华型在配置方面只有些许差异,除了发动机变速箱上存在不同之外,1.6L 手动豪华型使用的是液压助力的转向系统,而1.5T车型使用的则是电动助力,在轮圈轮胎方面也有所区别,1.6L车型使用的是16英寸轮圈搭配215/65 R16的轮胎,1.5T车型则使用的是17英寸轮圈搭配235/55 R17的轮胎,1.6L车型还少了门板防撞块,在其余的外部、内部、舒适性、安全性配置方面则表现一致。

众泰汽车 众泰T500 2018款 1.5T 自动智能互联旗舰型

  豪华型的配置并不豪华,没有太多亮点,连中控屏幕都没有,安全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配备得比较寒酸,不过好在售价确实不高,最低配的价格仅6.98万元,如果想要动力强一点儿的话那就多掏点儿钱上个1.5T发动机的车型。总的来说,豪华型对于预算不高又很喜欢众泰T500的朋友来说可以选择,但凡预算充裕一些还是建议选择高配车型。

● 1.5T 手动/自动尊享型

官方指导价:8.88/9.98万元

1.5T 豪华型和1.5T 尊享型 配置对比
车型 1.5T 豪华型 1.5T 尊享型
厂商指导价 7.88万元(手动)/

8.98万元(自动)

8.88万元(手动)/

9.98万元(自动)

差价 1万元(手动/自动)
LED日间行车灯 -
前雾灯(带转向辅助照明) -
外后视镜防眩目+加热 -
门把手带照明灯 -
座椅材质 织物 皮质
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 -
后排中央扶手 -
单色氛围灯(前排) -
电动天窗 -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
玉蝉式智能钥匙 -
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 -
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 -
智能手机映射 -
倒车影像 -
后排空调出风口 -
前排+后排左侧安全带预紧限力功能 -
发动机防盗锁止功能 -
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 -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
倒车雷达 -
轮圈尺寸 235/55 R17 225/50 R18

  自动尊享型比手动尊享型多了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其余配置则完全一样。

众泰汽车 众泰T500 2018款 1.5T 自动智能互联旗舰型

  尊享型补齐了豪华型缺失的安全性配置,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且还有一些舒适性配置的加入,诸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多媒体系统、日间行车灯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差价10000元能换得这么多重要的配置非常超值,并且在乘坐空间方面,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和后排中央扶手对于乘坐舒适性的提高毋庸置疑,所以,尊享型的性价比表现真的非常好。


编辑推荐阅读:

颜值与实力并存 长安睿骋CC长测总结篇

车坛新秀对比老牌爆款 宝骏530竞品对比

5款小型SUV对比 小就可以忽略通过性?

中庸已成为过去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