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秦二代实车曝光 或2018下半年上市

2018-04-02 16:05:00 太平洋汽车

导读:比亚迪秦二代实车曝光,或2018下半年上市。

        近日,有国内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秦二代的实车谍照,图中可见新车比以往任何一款比亚迪车型都更具有运动气息,采用小倾角的D柱设计,营造出轿跑风格的设计。此外,新车搭配15辐18寸轮毂,大面积镂空出直径380mm的刹车板和红色卡钳,俨然一副运动型性能车的风格。另据悉,新车或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在2018下半年上市。

比亚迪秦二代实车曝光 宽体轿跑设计/或2018下半年上市

比亚迪秦二代实车曝光 宽体轿跑设计/或2018下半年上市
图源:懂车帝

  新车似乎采用了升级版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在保留内衬横贯辐条的六边形中网的基础上,在引擎盖于格栅的夹缝部分采用了格网装饰,两侧连接粗壮的饰条连接左右大灯。LED灯眉还有蓝色光源发出,视觉效果很是悦眼。前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并未开有操控,但内测有网格状的装饰部件。

比亚迪秦二代实车曝光 宽体轿跑设计/或2018下半年上市
图源:懂车帝

  高腰线设计勾勒出跃动的车身动态,尤其小倾角的DZ柱营造出溜背式的轿跑风格,首段提到的轮圈及红色卡钳或许会让人联想到特斯拉的Model S。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横贯一体式尾灯设计,类似于比亚迪唐二代上的设计,而尾门上的鸭翼设计和嵌入后杠的方形双出尾排,则为整车的运动感官结了个尾。

比亚迪秦二代实车曝光 宽体轿跑设计/或2018下半年上市
图源:懂车帝

  除了未在方向盘上悬挂车标外,新车的内饰布局依旧延续家族惯例,硕大的12.8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采用可旋转样式。此外,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的档杆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布局,将会提供2.0T插混版车型和纯电动车型。而更多的细节还要等到4月25号北京车展上,而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