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XE Project 8成V8绝唱 300台已售罄

2018-04-02 15:24:59 太平洋汽车

导读:捷豹XE Project 8成V8绝唱,300台已售罄。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带来了一款XE SVR Project 8高性能轿车,让爱好者们脑补了许多它与宝马M3之间那大战三百回合的画面。但宝马M3(F80)已定于5月停产(仅剩M4),而捷豹路虎集团性能车部门(SVO)的发言人也表示,Project 8将是捷豹XE车型的V8绝唱,且目前限量的300台已经全部售罄。

现代Santa Fe系列将重新命名 将推8座SUV车型

  SVO部门高级项目经理Duncan Smith强调, 类似于Project 8这种的性能计划有别于宝马M部门和梅赛德斯-AMG那种包揽所有车系的改装风格,我们更希望是量车改动,这样更能体现我们的独一无二。

现代Santa Fe系列将重新命名 将推8座SUV车型

  他还解释说,“Project 8是目前为止针对捷豹XE车型的最极致的水平,”而我们认为最好的情况是,以188495美元起售的Project 8的超独特的市场地位(几乎已全部售罄)为基础,更广泛地推出SVR版的捷豹XE S车型,搭载283kW(385PS)的机械增压3.0升V6引擎,起售价在53,270美元左右,相信会成为三厢轿车中的抢手货。 

现代Santa Fe系列将重新命名 将推8座SUV车型

  将Project 8上的这台V8封进历史,似乎是为了新一代搭载V8引擎的 F-Pace SVR车型腾出研发精力,因为AMG GLC63和阿尔法罗密欧Quadrifoglio都准备在高性能SUV市场有所动作,嗅觉敏锐的捷豹不可能没有察觉!Smith说,揽运SVR已为公司成功创收,我们同样认为捷豹F-Pace SVR也可以凭借80,985美元的起售价,也能成功。

现代Santa Fe系列将重新命名 将推8座SUV车型

  现在我们知道V8引擎将在捷豹XE车型身上成为绝唱,而那300位Project 8的幸运车主是这场绝唱的演奏者。但我们应该可以期待下SVO部门在未来推出的捷豹XF SVR版本,因为已经有一台爆改的XF Sportbrake旅行版车型在美国获准上路。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