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奥迪R8路试谍照 或成奥迪超跑绝唱

2018-04-02 15:07:55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款奥迪R8路试谍照,或成奥迪超跑绝唱。

        近日,中期改款的第二代奥迪R8车型的路试谍照流出,其改款套路十分类似于之前我们报道过的TT车型。因之前流出该车系在此次中期改款后不再换代的消息,意味着新车很有可能是奥迪品牌下超跑车型的绝唱。

  新车前后保险杠覆盖伪装贴纸,依旧显露出其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凌厉的线条,令整个前脸视觉上横向拉伸,而前后进气口风刀的取消,以及新的双椭圆形排气管,可谓是遵循家族化的总基调下营造最强的运动感和咄咄逼人的气势。灯组部分相对来讲就“例行公事”了,样式变化不大,但那倒F型的前后LED日行灯以及“黑科技”激光LED大灯组依旧不负“灯厂”之名。

  内饰方面,我们暂时没有获得更多信息,不过参照同是中期改款的TT车型,奥迪为其“点亮”最新的MMI多媒体系统、全液晶仪表盘的“科技树”可谓板上钉钉。动力方面,之前传闻搭载的2.9T V6引擎被官方“否认三连”,而现款车型所搭载的源自兰博基尼的V10引擎、奥迪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则依旧坚守岗位,为我们带来449kW(610PS)或397kW(540PS)的澎湃动力输出。

  作为奥迪“两代单传”的独苗,近期R8车系传来的消息都不太乐观:虽然装V6引擎“自砸招牌”的计划被官方否认但仍令车迷唏嘘一片,又再传出整个R8车系在这次中期改款后不再换代的消息可谓是晴天霹雳。销量和排放这两只“拦路虎”,已经让多少性能车型折戟沉沙,黯然陨落:宝马M3,7系高性能版的停产,而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自吸豪门”都低下高傲的头颅转投涡轮增压阵营,可以说奥迪R8凶多吉少。但这台奥迪V10超跑的独特魅力,仍将被更多人津津乐道。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