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哈弗带来全新H4,配置超越同级对手,售价10.60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8-03-25 19:46:31

国内SUV圈里,哈弗可谓是一哥的存在,很多车型都有制霸销量榜的优秀表现。从一方面来说,不满足于现状的哈弗带来紧凑级SUV——哈弗 H4,用来丰富产品线;另一方面新车型也是来应对以便宜价格,逆袭上位的宝骏510。新车在2018年3月25日正式上市,提供1.3T和1.5T两种动力,新车共有4款车型,红标、蓝标1.3T车型售价为10.60万元,红标、蓝标1.5T车型售价为11.60万元。

红标和蓝标可是哈弗惯用的产品设定,红标车型看上去更加霸气豪华,蓝标车型却走上了小清新的运动时尚范儿,外形与大哥H6很相近。红标采用盾形大嘴设计的中网,两侧的一体式大灯与中网分离,前保险加上了银色护板,强化它的野味儿。蓝标更像是为年轻人打造,六边形的中网秀气很多,两侧不规则的大灯与中网相连,前脸的造型更有WEY的style。一个车型、两款设计,哈弗H4兄弟两各有风格,或许能取悦不同消费人群。

红标和蓝标侧面设计很相近,最大的区别来自尺寸,红标车型三围达到4420mm x1845mm x1695mm,轴距长度为2660mm,蓝标车型长度为4410mm,与红标版相比缩水了10mm。18英寸的轮毂可是全系标配,如果预算充裕,还可以选装更霸气的19英寸轮毂。红标车型采用了传统一些的双五幅轮毂造型,蓝标车型则使用了多条幅的轮毂样式,两车侧裙的银色装饰条略有不同。

车尾也是区分兄弟俩的好方法,蓝标车型牌照架设计在尾门中央位置,上面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条,外形上增加更多横向的折线,丰富了尾部线条。红标车型设计更加简约、突出的线条营造出翘臀的视觉效果,后保险杠都采用银色护板,红标将两侧排气管也收入其中,看上去更加整体。

内饰统一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营造专属驾驶区域。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位置更低,可以有效防止反光,下部“拨片式”按键很有个性。四幅的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皮革材质,后面藏着换挡拨片。高配车型采用全液晶仪表,车内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都没有缺席,挡把旁边还贴心的预留了卡槽,方便平时使用。

红黑色座椅搭配增加车内运动氛围,皮革拼接的设计更有高级感。靠背两侧的护翼在复杂路况,提供更好的包裹性。主副驾驶都有多项电动调节功能,座椅填充物较软,带来更好的乘坐感受。后排也很有料,几乎纯平的地板,让三个满座的情况不再尴尬,后排三个头枕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后排出风口和两个USB充电口让后排更加舒适实用,讨喜的全景天窗带来后排更好的视觉感受。

哈弗H4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均使用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102kW),最大扭矩:22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124kW),最大扭矩:285牛·米。手挡车型不会出现在哈弗H4车型上,或许也在提高自己的调性。

哈弗H4采用了全麦弗逊式和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与大哥H6配置相同。其中最具特点的一个设计便是在后悬架下控制臂位置,其纵臂部分采用了管状设计,并与横向下控制臂连为一体结构,组成了一根L型下控制臂。从成熟车型借鉴的悬架系统,接受了长时间的考验,稳定性更高。

科技配置可以说完爆同级对手,高配车型配置了定速巡航、哈弗互联、智能启停、陡坡缓降、自动驻车、感应雨刷。可变转向助力系统可是同级罕见,提供三种转向回馈力度选择,驾驶模式也有标准、经济、运动,丰富你的驾驶乐趣。

哈弗H4或许能称作小号哈弗H6车型与H6有相同的红蓝车型。上市后,近一步细化国产紧凑级SUV市场,这样的套路不算新鲜,但以哈弗的品牌号召力,想要爆款只是时间问题。面对这样的情况,估计宝骏510销量第一的位置也有易主的风险,哈弗H4更为全面的配置或许也让它有实力碾压更多的对手。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哈弗带来全新H4,配置超越同级对手,售价10.60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8-03-25 19:46: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