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惠又实用 试驾吉利全新帝豪

一猫汽车网 2018-03-26 00:01:00 图片作者:张洋

如果在几年以前,你让我推荐一款家用轿车,我肯定毫不犹豫的向你推荐合资品牌车型,因为它们成熟,稳定,而国产自主品牌大多还处在模仿,抄袭的阶段,但如今,这个局面已经彻底改变,家用车的作用不再只是单纯的代步,还需要它有够大的空间,更多的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而合资品牌难以做到面面俱到,但自主品牌却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普通家庭购车的首选。


吉利帝豪就是其中的代表车型之一,凭借不错的口碑,帝豪在今年2月的轿车销量榜中取得了前5的成绩,并且常年处在自主品牌轿车销量霸主的地位,最近,这款热门的家用轿车迎来了全新升级,接下来,猫哥就带着大家了解下吉利全新帝豪会有那些提升。


● 外观区别-变得年轻有活力




● 内饰区别-增加液晶仪表盘,多功能配置更丰富。



● 储物能力以及乘坐空间



驾驶体验



全新帝豪轻巧的转向以及平顺的变速器让你开起来会觉得轻松,这样很符合车型定位,高速的动力虽然不充足,但周末带着家人朋友去郊游也是够用的,除非你喜欢暴力驾驶,不然1.5L的发动机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总结:全新帝豪这次升级,再次提升了自己的产品竞争力,外观变年轻,配置更丰富,空间也足够宽敞,并且动力比较适合市区代步,这所有的特点都非常符合当下普通年轻家庭的用车需求,再加上6.98-9.88万售价,如果你想买一款性价比高的家用车,全新帝豪值得考虑。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订单破2000辆,12万尽享智能科技、超省动力
下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实惠又实用 试驾吉利全新帝豪

一猫汽车网 2018-03-26 00: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