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补贴后29.88万元起 腾势500提升续航里程后有何优势?

一猫汽车网 2018-03-26 15:21:42

今日(2018年3月26日),腾势5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9.88万元和32.88万元。相比于腾势400,腾势500除了在续航里程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外,还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局部优化,并且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腾势500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时尚版
29.88
荣耀版32.88


腾势500是现款腾势400的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其中取消了原有的前格栅和过多的镀铬装饰,并且搭配“虎眼”设计的LED头灯,看上去更加科幻,十分新颖。前保险杠部分,新车的下部格栅采用了贯穿式黑色面板,内部融入了两根镀铬饰条,精致感有所提升。另外,封闭式前脸中央置入了品牌徽标,下方为隐藏式充电接口,按压车标就会向上打开。

车身侧面部分,腾势500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双色设计的后视镜很有层次感,而与戴姆勒集团联合设计制造的标识同样出现在腾势500车上,进一步彰显新车不同的身份。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和后保险杠上。全新的LED尾灯拥有新样式的灯组结构,并且采用了黑底式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而其保险杠底部采用了与车头呼应的黑色面板+镀铬条的组合,镀铬条轮廓与护目镜类似,勾勒出了车尾的底部轮廓。

车身尺寸方面,腾势50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2mm、1850mm以及1642mm,轴距为2880mm,车长与老款车型相比长了30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双色五辐轮圈,风格与奔驰车型略有相似。而轮胎采用了韩泰Ventus S1 Noble2舒适静音胎,规格为215/55 R18。

内饰方面,腾势500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换装了采用真皮包裹,并设有拇指握位的全新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液晶大屏。而液晶仪表盘的UI界面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除常用的行驶信息与车辆状态信息外,导航信息和娱乐信息等也被整合进了其中。其他部分的做工用料新车依然保持了老款的高水准。

动力方面,腾势500沿用现款车型的电机,时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290N·m;荣耀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其采用的是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而由于新车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为70kWh,电池能量密度从现款车型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电机效率也更高。其百公里耗电量也将从老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这使得新车在NEDC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提升至451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635km。充电时间上,这款车快充需要1小时,慢充需要36小时。

编辑点评:提升续航后将更具竞争力

目前,新能源汽车在全球范围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而在我国,由于相关政策的支持以及部分大城市机动车摇号政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购车的目光逐渐转向新能源汽车。不过此前,新能源汽车由于在续航里程方面比较低,所以部分消费者虽然关注,但是迟迟下不了决心购买。而腾势500续航里程升级到451km后,似乎可以让部分消费者安心购买。因此,这款车上市后或将在销量上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补贴后29.88万元起 腾势500提升续航里程后有何优势?

一猫汽车网 2018-03-26 15:21: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