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致敬极致,英菲尼迪Q60潜能再觉醒

一猫汽车网 2018-03-22 13:49:56

豪华双门轿跑车英菲尼迪Q60自2017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其品牌“颜值代言”的设计,动力、优雅与精准兼顾的操控感受,量身定制的豪华配置和周全的科技装备,成为这一细分市场最独特的一款“风景线”车型

上市周年之际,英菲尼迪将进一步塑造Q60这一重要进口车型的综合竞争力,为这一追求极致的细分市场用户带来新的惊喜。

挑战,以凌厉线条书写动感极致 

英菲尼迪Q60的外观设计承袭了英菲尼迪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将双门轿跑车的优雅与运动风格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极具冲击力的车身比例,还是犀利的细节设计,都在力与美的融合之中书写英菲尼迪Q60挑战传统的突破美学。

挑战塑造了独一无二。英菲尼迪Q60将人眼造型LED大灯与风格鲜明的双拱形进气格栅、水波纹中网合二为一,既不失动感张力,又平添灵性。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不仅是设计的巅峰之作,更实现了同级领先的超低风阻系数。锐利的弯月形C柱已然成为英菲尼迪最具辨识度的线条之一。

英菲尼迪Q60还致力于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个性化的座驾,例如官方提供的10种车身颜色、3种内饰配色可以实现数十种个性化车型组合。

本能,以先进科技成就快意驾驭

如果说英菲尼迪Q60的外形设计是对传统的突围,那么其驾驶调校就是对本能的释放。英菲尼迪Q60的开发重点,始终是服务驾驶者。

其中,其所搭载的线控转向DAS技术是英菲尼迪全球首创科技,经过专门优化调校后的系统,反应更灵敏,转向更加精准。与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共同作用之后,线控转向DAS技术能够在驾驶过程中,主动纠正因强风或路面颠簸导致的车轮角度偏离,大幅降低了驾驶者的负担,让驾驶优雅自如,畅快随心。

动力方面, 英菲尼迪Q60 豪华版和Q60S 豪华运动版车型均搭载了211马力高功率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竞争对手,动力输出水平居于前列。

定制,以豪华配置打造专属格调
除了突破美学设计,快意十足的驾驶状态,英菲尼迪Q60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相当丰富的高科技人性化配置,致力于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一个可以容纳专属品质生活的驾乘空间。
在一系列科技配置中,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最为领先, 该系统与英菲尼迪Q60同步开发,13只巧妙分布的高性能扬声器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ANC主动降噪系统与ASE发动机声浪强化系统配合工作,在闲逸和激情之间自由切换。此外,英菲尼迪Q60还搭载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上下分屏式设计,交互体验更加简单流畅。

英菲尼迪Q60配备的车门无级限位系统,可任意角度开启车门,进出方便,还避免了小车位停车时的车门剐蹭。

英菲尼迪Q60对自身极限的不断挑战真实而富有魅力,其源自血脉里的运动基因和对生活格调的不懈追求,让英菲尼迪Q60得以刷新消费者对豪华运动轿跑的定义。

英菲尼迪Q60豪华版建议零售价调整为389,800元,英菲尼迪Q60S 豪华运动版建议零售价调整为409,800元。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以及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的优良口碑,将激发更多消费者释放内心潜藏的挑战渴望,也让他们收获属于豪华运动轿跑的独特驾驶乐趣。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致敬极致,英菲尼迪Q60潜能再觉醒

一猫汽车网 2018-03-22 13:49: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