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柯珞克、卡罗拉领衔本周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3-20 00:25:26

经过了春节的半休假状态后,三月份的车企可谓是冲劲十足,纷纷推出重点车型;那么在上周的宝骏530、博瑞等热门车型上市过后,本周又有那些新车将要和大家见面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这周要和大家见面的新车。

·斯柯达柯珞克

上市时间:3月19日

售价区间:13.99万-18.59万


斯柯达为了更好的迎合国人的需求,去年上市了一款中大型SUV,就是被称之为大棕熊的“柯迪亚克”;这款车空间上很宽敞,售价比途观要便宜许多,所以一经推出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抢占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斯柯达紧接着推出被大家亲切地称之为小熊的“柯珞克”。

外观方面,柯珞克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战略型SUV,延续了斯柯达“水晶切割”的家族式设计,柯珞克的前脸与“大哥”柯迪亚克很相似,刚毅硬朗;采用三维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大灯组合和回旋式LED尾灯更加凸显出“水晶”的精致特性,展现出斯柯达独特的气质,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心。这款车还获得了德国汽车博览颁发的紧凑型SUV“最佳设计奖”。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各功能区布局清晰,三幅式方向盘功能按键简约,每一个细节都和柯迪亚克一样秉持着简洁实用的风格。配置方面,由于柯珞克主打的是实用和配置,所以柯珞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ACC自适应巡航、胎压检测、前方安全辅助系统、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预碰撞系统、盲点检测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等丰富的配置。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都达到了同级优秀水平。

动力方面,柯珞克搭载了EA211 1.2T和1.4T两个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分别为230TSI/280TSI,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kW)/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00牛-米/250牛-米,全系匹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和海外版多连杆独立后悬不同,全系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大众进口e-Golf

上市时间:3月21日

售价区间:或售26.8万


近日,有媒体从大众官方获悉,备受期待的高品质纯电动车型—进口e-Golf将会在3月21日正式上市。该车已开始预售,从经销商处得知报价,或售2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还是秉承着高尔夫传统造型的家族式设计,在此基础上车头增加了贯穿式的蓝色装饰,前包围两侧C型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颇高。此外,新车换装了低风阻轮圈,轮胎方面使用的是来自于马牌的ContiPremiumContact 5系列,尺寸为205/55 R16。

内饰方面,e-Golf配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9.2寸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有自动驻车、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加入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中的电能管理(e-manager)功能,用户可以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并设置车内温度,而通过“出发时间”规划功能,车辆可提前实现车内温度和充电量调至设定值。

(e-Golf)发动机

动力方面,e-Golf是基于现款高尔夫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其装配的35.8kWh锂离子电池包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5公里,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为了进一步增强驾驶体验,新e-Golf配备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

·2018款卡罗拉

上市时间:3月23日

现款售价区间: 10.78万-17.58万


近日有媒体曝光2018款卡罗拉车型有望于3月23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不会有大幅度的调整,或主要是对配置做出调整,扩大选择可空间。

(图为现款卡罗拉

外观方面,据悉新款卡罗拉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飞翼式进气格栅,LED前大灯组周围加以镀铬装饰,发动机盖上延伸至A柱的两条凸起线条,使卡罗拉更显犀利;流畅的腰线、精致立体的梯形车尾等设计彰显出卡罗拉的高端品位和时尚都市气息。

(图为现款卡罗拉

(图为现款卡罗拉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或搭载现款车型同样的1.2T、1.6L、1.8L和1.8L混合动力四种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85牛米;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173牛米。双擎车型方面,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53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

·锐骐皮卡

上市时间:3月24日

现款售价区间:8.58万元—11.78万元


日前,郑州日产公布旗下锐骐皮卡24日将在西双版纳上市。目前对于此次上市的车型详细信息,官方并没有公布,但根据以往车型预计或将会有皮卡、长货箱皮卡;汽油、柴油;两驱、四驱;标准版、豪华版分类的16款车型。


(现款皮卡参数)

(图为现款皮卡外观)

(图为现款皮卡内饰)

(图为现款皮卡发动机

动力方面,2018款锐骐或沿用现款动力,搭载2.4L汽油发动机、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和103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7Nm和30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

据悉除了2018最新款的皮卡上市之外,中国“皮卡村”2.0战略也将在当日发布。

总结

初春渐暖的三月,各大车企都在为即将开展的北京车展做准备,纷纷推出重点车型,可谓是火力不断。这周的新车也还是挺多,比较重点的车型是柯珞克以及卡罗拉,车型上市后我们会进一步跟进最新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新款柯珞克、卡罗拉领衔本周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3-20 00:25: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