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情怀触碰中国订制 静态体验全新Jeep大指挥官

一猫汽车网 2018-03-15 09:42:27

导语:情怀是一种心境,是平静而持久带有渲染性的情绪状态。对于汽车来说,有太多的经典与情怀留恋在很多人的心里。而对于猫哥的汽车情怀只有那句:不是每辆吉普都叫JEEP......今天静态体验的全新Jeep大指挥官,情怀与中国订制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不知会不会水土不服?

中国汽车市场里,SUV车型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温度,加上一些政策的因素和国人生活方式,性价比较高的中大型SUV车型比较受欢迎。而擅长这类车型的美国SUV却没怎么留下太多国产车型,但今年一个专门生产SUV的美国品牌,专门为中国打造一款7座SUV车型,它就是全新Jeep大指挥官。

延续经典之美

Jeep指挥官给猫哥的印象还是外表方方正正非常粗犷,加上5.7L大排量车型,但不像硬派越野车那般野味十足,在城市里行驶有那种格格不入的感觉。这次全新Jeep大指挥官到来得到了品鉴会的邀请,让猫哥放下手头事物奔赴上海参加。

见到试装版全新Jeep大指挥官之前,猫哥看过官方发布过的云图概念车,感觉沉稳中带有很强的现代创新。这次蓝天下的初见,还是那熟悉的味道,但有着不同的配方。前脸的设计延续了家族经典七孔格栅设计理念,采用双层异色(哑光镀铬/金属灰)格栅饰圈点缀,感觉宽了很多也更加精致了。左右两侧的分体式大灯全系标配了反射片状式全LED灯组,就连前保险杠上的雾灯也采用LED光源,很显档次。

沿着前机盖隆起的线条,目光顺势移动到车侧腰线,标志性的梯形轮眉衬托出魁梧的身材。全新Jeep大指挥官具备4873mm的车长和2800mm轴距的行政级车身尺寸,相比丰田汉兰达要长一些。

车尾的造型看起很宽很高,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只有转向灯是卤素的光源,周围镶嵌的哑光镀铬饰条更进一步彰显出档次感。后保险杠下方镀铬包裹的双边单出的排气,增加了运动视觉效果。

复古现代工艺

由于本次品鉴会时间比较紧迫,内饰部分只是简单体验了一下。整体设计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只是细节上略有变化显得更加精致,增添了一些商务格调。简约大气的T字形中控台,最为显眼的就是中央8.4英才多媒体题液晶显示屏,和两侧精心设计的空调出风口。

空调控制面板的下方有我们大家都比较孰知的JEEP四驱系统控制按钮,这套多路况控制系统具有四种路况选择模式,虽然没有低速四驱和差速器功能,但凭借着Active Drive适时四驱系统足以应付大多数铺装路面,其表现可以参考JEEP品牌其他车型作为参考。

坐进车内,除了宽敞还感觉明亮,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全景天窗尺寸非常大,坐到第三排都可以仰望天空,开口基本上能到第二排座椅,这项猫哥给个赞。座椅整体还是比较宽大舒适,只是第三排座椅略显单薄,但是大多数SUV车型第三排基本都是如此。第二排座椅支持手动4/6放到,其中左侧座椅靠背前倾60%可以方便第三排座椅进出。

野性与科技结合

因品鉴会提供的试装车的原因,动力方面先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数据。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的2. 0TGME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峰值扭矩为400Nm。与之匹配的ZF9AT变速箱。官方给出了接近8秒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成绩,和8. 3升的综合工况油耗,做到了澎拜动力输出又兼顾燃油经济性。

安全上Jeep品牌也比较重视。据悉,以美国最高安全标准(IIHS,中文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为基准,车身采用76%超高强度钢,并匹配近80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为中国高端中产家庭用户带来一款有望解决消费升级时代下消费者对安全需求痛点的中大型SUV

总结:当下多元化的出行方式,让7座SUV车型成为了不错的选择,中国汽车市场市面上此类合资车型并不是很多,才导致丰田汉兰达持续加价。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到来能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全系标配LED大灯、无钥匙进入、8.4英才多媒体题液晶显示屏等常用配置也要比汉兰达及福特锐界厚道的多,动力表现和四驱系统占有绝对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大家庭”的出行福音 23.98万起东风日产探陆挺香
下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情怀触碰中国订制 静态体验全新Jeep大指挥官

一猫汽车网 2018-03-15 09:42: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