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哈弗H7变化在哪里?不止改变外形,安全配置也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8-03-14 07:46:00

在国内SUV市场中,哈弗旗下多款SUV销量名列前茅,但多以小型或紧凑型SUV为主。而体型更大的中型SUV还未或得认可。2018年哈弗H7推出了两款蓝标版本车型,外观、安全和智能配置等方面再次升级,全系标配全息影像和全景天窗,高配车型装备了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和自动刹车系统等20种科技配置,把哈弗H7武装到了牙齿。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7在细节上有了一些改变,六边形中网更有棱角,三条格栅也更粗壮,远近光一体式氙灯的小眼神杀气十足,LED日间行车灯成为点睛之笔。前保险杠的造型被简化,雾灯造型也由横条状进化为圆形,边上还有C型镀铬饰条,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让车头看起来更有力量感,与旧款相比更加年轻化。

新款哈弗H7蓝标版的车身侧面看上去更敦实,有几分大众途昂的感觉,侧窗面积增大带来了更好的驾驶视野,车门底部还增加了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身形修长很有味道。整车尺寸变化不大,只在车身长度增加了15mm,车身尺寸为4715x1925x1718mm,轴距还是2850mm,同级别中依然保持优势,轴距尺寸大幅领先传祺GS7的2720mm。虽然2018款哈弗H7蓝标版并没有悬浮车顶的设计,但尾部造型相当平顺而且很耐看,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大尾喉货真价实。

哈弗H7的用量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手肘可以触及的地方都用皮革搭配软性材质包覆。三幅式方向盘皮革手感不错,只是造型有点老气。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显示信息相当全面,还可以切换主题。中控台略有宝马的影子,档把后面的功能按键满满保时捷的既视感。

哈弗H7座椅选用皮革材质,前排座椅两侧均有护翼,可以把身体牢牢控制在座椅上,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副驾驶还备有老板键方便后排乘客调节。后排座椅带有三个独立头枕,即使后排满员,后排乘客也能得到很好的承托和保护。后排地板有一个iPhone6S高度的凸起,中间乘客的双腿会侵占两侧乘客的腿部空间。头顶上一块全尺寸的天窗视觉效果不错,有了它带个妹纸看星星也是极好的。

后备厢的空间比较规整,没有明显的突出部分,只是离地高度偏高,如果扛东西上去比较费腰。两侧均有小的储物槽,带有网兜设计便于存放小件物品。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11升,放倒4/6比例的后排可以得到1232升的超大空间。放东西都有点大材小用,躺个身高1米8的小伙子都没问题。

搭载2.0T发动机哈弗H7账面数据很出色,最大功率231马力(170千瓦),最大扭矩355牛-米,匹配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数据并没有变化,上市两款车型都没有四驱系统略有遗憾。新款蓝标H7,在经济模式或普通模式驾驶,动力会感觉有些含蓄,或者说有点肉,但在超车时也不必担心,深踩油门就能获得充沛动力。当调整为运动模式,轻踩油门响应更加积极,但整体感觉还是缺少那么点爆发力。

2018款哈弗H7蓝标版的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逻辑调校的不错,公路驾驶升档积极,总把转速控制在2000转以内,除了能控制油耗,还避免发动机高转速中的嘶吼。急加速超车时,降档的速率也很快,不会感到延迟,只是低速蠕行时,变速箱在一二档之间偶尔会有点闯动。

2018款哈弗H7蓝标版依旧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配置,在非铺装路面会轻松过滤掉大部分震动,底盘很紧致没有松散感,紧绷的恰到好处,在弯道也有着不错的悬架支撑感,反馈路感的同时不会感觉太激烈,在这方面的水平可以媲美WEY VV7了。

2018款蓝标哈弗H7蓝标版,全系标配360全景环视,主销车型标配ACC自适应巡航,FCW前预碰撞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这在同级车型中极具竞争力,彰显了更高的安全配置。此外,配有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CT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驾驶疲劳检测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再加上奥托立夫六安全气囊,再次印证了哈弗H7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

2018款哈弗H7蓝标版在外形上再次升级,驾乘品质也有了一定提升,安全配置和做工用料不输同级别合资中型SUV,迎合国人胃口的配置加上一个足够亲民的价格,升级后的新车绝对有实力俘获更多潜在车主的心。

评论(0)
上一篇 捷途汽车以定制改装彰显“旅行+”汽车文化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哈弗H7变化在哪里?不止改变外形,安全配置也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8-03-14 07: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