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里巴巴Alios系统助阵名爵ZS,配置领先,百公里油耗6升

一猫汽车网 2018-03-15 00:51:29

2018款名爵ZS在3月7日刚刚上市,配置再度升级,同级唯一全系标配LED大灯,满天星骑盾中网、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让名爵ZS的实力更强,性价比更高。高配车型新增加了6项座椅调节、直接式胎压监测和电动折叠后视镜,让你在日常驾驶中更有面儿。这次来到风景如画的西溪湿地,感受它升级后的变化,名爵ZS能否打动年轻人的心?值得期待。

新款名爵ZS沿用了家族式脸谱设计,改款车型前脸保持不变,1.0T车型中网升级骑盾式中网,六边形的大嘴勾勒一圈红唇,下进气格栅增加了银色与红色的装饰条,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全新LED大灯可是全系标配,在实用性上得到提升,点亮后眼神更加透亮,比常规卤素大灯亮度提高了2~3倍,这一配置可是同级独享,与LED的伦敦眼日行灯组合,夜晚点亮特别有范儿。

侧面车身采用间断式的腰线设计,车尾部上翘的线条勾勒出翘臀的造型。轮眉上上汽蓝芯的标识很精致。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了17英寸的双色五幅轮毂,四只脚看上很有力量。尾部简洁造型,品牌Logo被放置在中间位置,还隐藏了开启后备箱的功能。底部两侧也有银色与红色的装饰条,增加尾部的运动感。

看完外形变化后,迫不及待想进入驾驶位,感受一下新款名爵ZS驾驶表现究竟如何?进入车内的第一感觉就是满眼的红色缝线,与黑色内饰搭配挑逗你的驾驶欲望。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握上去很有质感,手臂可以触碰的位置都使用了软性材质,仪表盘采用两块机械仪表中间夹一块液晶屏的设计,信息显示清晰,新增直接式胎压监测功能,可以逐一了解胎压数值。

名爵ZS的座椅都采用了缝线工艺,皮革座椅坐上去比较柔软,前排座椅两侧带有护翼给你稳稳的坐姿。主驾驶还新增6向座椅调节,不仅是配置的提升,也保证你在驾驶过程中的找到最舒适的坐势,相比较手动调节更加安全、方便。后排坐垫填充物略有点薄,坐久了会有点硌屁股。不过,后排新增了中央头枕,让五人满座的情况下,中间乘客头部有个支撑,虽然名爵ZS只是台小型SUV,全景天窗可是大家梦寐以求的装备,给后排带来更好的视野。

当你按下一键启动,这台来自上汽和通用联合开发的1.0T发动机,怠速基本平稳,三缸发动机抖动的情况在车内很难感受到。油门相应很快,在乘坐4人情况下,动力输出平顺,配合爱信的6AT变速箱,起步升档积极、加速过程中降档迅速,不会拖泥带水。加速时,发动机抖动有些明显,转速升到2500转以上,有明显改善,只是后程加速能力有限。总体来看,这套动力系统更适合日常市区驾驶,偶尔跑高速,综合油耗在6L/100km左右。

名爵ZS来自上汽SSA平台,作为专业的SUV架构,这套平台还支持油电混合和纯电动车型。经过专业级的底盘调校,配合全系标配的ESP稳定系统,让你的驾驶更有信心。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市区驾驶中,路过沟沟坎坎总能轻松应对,在盘桥或是掉头没有过多的侧倾。高速超车或是紧急避让,电子转向助力的手感较轻,对于女生来说驾驶起来也很轻松。

2018款名爵ZS装备了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Alios,再次让你感受到了只用动口不用动手的便捷。通过8英寸的中控屏搭配智能语音指令功能,让你的驾驶更加专注。Alios系统能够轻松的识别普通话、地方方言也能被辨识。此外,组队功能让同行的伙伴放弃手台,还能实时了解其他车辆的位置。当你停车时,系统还能提示是否违章禁停,并推荐附近的停车场,可谓是心思缜密的智能伙伴。

名爵ZS使用的Alios系统,这套系统将在4月30日完成升级,Alios系统也将从1.0升级到2.0版本,自带专属APP可以完成远程定位、远程解锁、远程热车等功能,让你在千里之外也能实时掌握爱车的状态。未来车机可以无限迭代升级,配合基础流量免费的优惠,让名爵ZS的车主永远使用最新的系统,随时随地就可以轻松完成。

名爵ZS搭载的Alios互联智行系统,使用ARM Cortex A15双核 1.2GHz处理器,可以达到毫秒级响应,反应速率比肩iPhone。系统自带语音及远程控制功能,数据地图和导航功能等。在完成导航的同时,也可以根据需求推荐周边美食、寻找加油站或停车场,总能为你打理好出行的细节。自带音乐播放和网络电台,让你在上下班路上也不在孤单,想听什么就呼唤“你好,斑马”,车机就能帮你找到好听的歌曲。

如果你想要在10万元级别找到一款颜值高、科技感强、性价比高且省油的SUV,名爵ZS是个不二选择。升级后的配置让它更符合年轻人的要求,“爵不妥协”的造车精神,也赋予名爵ZS更高的品质。与强大的阿里巴巴合作带来Alios 2.0的互联网智能系统,将车机智能化做得更好,由内而外的变化,让大家看到名爵ZS的实力与诚意。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阿里巴巴Alios系统助阵名爵ZS,配置领先,百公里油耗6升

一猫汽车网 2018-03-15 00:51: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