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款福特金牛座EcoBoost® 245 LTD限量版领衔全系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3-08 16:23:21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长安福特重新优化了福特金牛座的产品矩阵,并于今日推出了全新升级的2018款福特金牛座,将更具有竞争力的车型聚焦在消费者需求最旺盛的区间,共包括EcoBoost®245 LTD限量版在内的四款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尊荣品质的拥车体验。

2018款福特金牛座全系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2018福特金牛座车型

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元)

EcoBoost® 245 LTD限量版

299,800

EcoBoost® 245卓越型

269,800

EcoBoost® 245时尚型

249,800

EcoBoost® 180豪华型

234,800

限量版领衔 营造极致尊崇体验
升级后的2018款福特金牛座EcoBoost®245 LTD限量版车型是全系车型中当之无愧的巅峰之作。
经典的网格式前格栅设计,使前脸造型更加别致;门内迎宾踏板增加了带LED发光的铝合金板设计,丰富了内饰氛围灯系统。仪表板、门板等内饰更是采用了费尔菲尔德(Fairfield)豪华头层牛皮包覆:费尔菲尔德只选用出身高贵的西班牙进口牛皮作为限定原料,以近乎苛刻的奢侈品标准进行精挑细选和匠心匹配,打造出毫无瑕疵的完美材质。座椅皮质采用打孔设计,并融入特殊的菱格纹镶边缝线工艺,独特的缝制工艺保证柔软的皮革坚韧耐损,使限量版车型整个座椅愈显优雅妥帖。座椅面套均为手工制作并包覆成型,低调绽放的尊崇品位于品质细节中尽显。 

2018款福特金牛座EcoBoost®245 LTD限量版车型还特别搭载了索尼为其定制的高级音响系统,拥有索尼特有的Clear Phase技术和Live Acoustic技术让消费者聆听音乐的享受更美妙非凡。

除此之外,EcoBoost®245 LTD限量版车型新增了波尔多红内饰颜色,营造出极致的尊崇氛围,更好地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用车需求,同时彰显其卓绝不凡的个人品位,可谓宜商宜私。
全新打造的EcoBoost®245卓越型,配备了19寸轮毂,使得外观尽显豪华大气。新增了10.1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并且采用尊享级皮革内饰,为追求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具豪华科技感的拥车体验;EcoBoost®245时尚型和EcoBoost®180豪华型,均采用全新升级的满月式LED后组合灯,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的同时,带来全新的豪华视觉感受,为追求更大舒适空间的消费者提供越级拥车体验。


科技担纲  夯实金牛座旗舰品质
作为长安福特旗舰车型,福特金牛座集福特全球资源和先进科技倾注而成。
2018款福特金牛座秉承其与生俱来的尊崇基因:同级独有的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器,消费者只需旋转或按动就可轻松切换各种驾驶模式;全系搭载SYNC®3车载连接系统通过语音识别科技为驾驶者提供一个更加简单、互联的驾驶体验,SYNC®3车载连接系统还支持CarPlay和AppLink,借助车载系统使用手机App;两款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保证了最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的同时更降低油耗与排放。

2018款福特金牛座还拥有自动驻车功能、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福特专利同级独有的后排气囊式安全带,以及同级领先的包含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9个安全气囊/帘更是构筑了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
矩阵优化,品质升级,2018款福特金牛座必将为新时代精英人士带来更加从容的尊崇驾乘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2018款福特金牛座EcoBoost® 245 LTD限量版领衔全系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3-08 16:23: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