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神车宝骏530上市 售价7.58万元起或成为又一个爆款

一猫汽车网 2018-03-11 20:42:00

今日(2018年3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58-11.58万元。该款车型共推出了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的共计8款车型,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其上市后将与长城哈弗H6和广汽传祺GS4展开全面竞争。此外,从3月11日-4月30日期间购买宝骏530的用户可获得厂家提供的5000元购置补贴以及18期0息贷款。

宝骏530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1.5T 6MT 手动舒适型
7.58
1.5T 6MT 手动精英型8.38
1.5T 6MT 手动豪华型9.18
1.5T 6MT 手动尊贵型9.88
1.8L 手自一体 精英型8.98
1.8L 手自一体 豪华型9.88
1.5T DCT 自动豪华型10.48
1.5T DCT 自动旗舰型11.58


宝骏530在外观上采用了宝骏家族式设计,运用了宝骏品牌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该款车型的前脸造型设计颇为前卫,与宝骏510类似,但是看上去更加厚重。其中,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钢琴烤漆,并采用宽幅的镀铬饰条进行轮廓勾勒,而格栅下方则采用了大嘴式的造型。

在前大灯组部分,宝骏530的前大灯组则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狭长的LED“未来眼”十分犀利,集成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以及示廓灯等功能。而集成了远/近光灯的透镜大灯以及雾灯,被“C”字形的边框相包裹,显得十分硬朗。

车身侧面部分,宝骏530线条十分流畅。其中门把手的样式采用了平行四边形设计,并镶嵌于平直的腰线上,呈现出滑移的态势,为车身增添了些许动感元素。而新车轮胎采用了规格为215/60 R17的规格,并搭配银黑双色的多幅式铝合金轮辋。另外,全系配备了具备一定实用性且装饰效果不错的车顶行李架,而鲨鱼鳍式天线也在多数车型上有所配备。

车尾部分,宝骏530造型宽厚结实,后风挡的造型带有一定的弧度曲线,尾灯间还搭配了银色饰条。而长条状的尾灯自然协调,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横向的视觉效果。黑色包围的面积偏大,底部银灰色下护板上还带有后扩散器的造型,彰显出跨界和运动的风格特征。双边共两出的的扁口排气仅为装饰,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左侧底部。尺寸方面,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到2750mm。

内饰方面,宝骏530的车内造型同样与宝骏510类似,造型简洁大气,带有一定的时尚感。仪表台采用了大面积皮质软包覆材料,中间的独立中控大屏使得仪表台体量更轻薄。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配合打孔设计,同时,浅灰色的顶棚,配合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营造出开阔空间感。

配置方面,宝骏530配备了一块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具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GPS导航、电动座椅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TPMS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及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了1.5T和1.8L两款发动机,1.5T最大功率为150Ps,最大扭矩230N·m,并提供6MT变速箱和6DCT变速箱;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Ps,最大扭矩186N·m,匹配的是5挡AMT变速箱。另外,其车辆悬架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或多连杆悬架两种形式,用户可以按自身的需求选择。

编辑点评:宝骏530或将成为又一爆款车型

最近的中国汽车市场,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均相继上市了自家的当家车型,其中宝骏530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而提到宝骏这个品牌,或许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先后打造的多款神车。这些车型无论价格、配置还是空间,但凡与日常用车相关的关键需求点,它都能给出满意的答案。今天,继宝骏560的辉煌之后,宝骏530也正式上市,该车型无论是平行动态设计语言,还是丰富的配置,都将吸引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宝骏530作为一款紧凑级SUV,上市之后将直接挑战长城哈弗H6和广汽传祺GS4这两款销量始终不错的车型。而宝骏530能否在与这两款车型的竞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神车宝骏530上市 售价7.58万元起或成为又一个爆款

一猫汽车网 2018-03-11 20:4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