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LED大灯成标配,名爵ZS配置再升级,售价7.3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8-03-07 01:16:00 图片作者:李一鸣

小型SUV市场的红海中,各大品牌可谓是各显神通,国产品牌与合资品牌势均力敌,其中名爵ZS可谓是其中的颜值担当。2018年1月份销量依旧保持过万,这实力可见一斑。上市一年后,名爵ZS再度提升多项配置,再次诠释了什么叫做高性价比,新车在3月7日正式登场。

2018款 名爵ZS 新车官方零售指导价
车型官方零售指导价
1.5L 手 风尚版7.38万元
1.5L 手动 舒适版7.88万元
1.5L 手 精英版8.48万元
1.5L 手动 豪华版8.98万元
1.5L 自动 精英版9.48万元
1.5L 自动 豪华版9.98万元
1.5L 自动 尊享互联网版10.68万元
16T 自动 旗舰互联网版11.58万元


2018款名爵ZS作为改款车型,共推出8款车型,动力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加发动机。其中1.5L车型共有7款,1.0T仅为顶配车型专属,售价区间为7.38万元~11.58万元。还提供三年零利率对于当下的有刚需的年轻人极为受用,每天少去一次星巴克,就能开走2018款名爵ZS。

受到年轻人追捧的名爵ZS究竟有哪些变化,猫哥给大家一一道来。2018款名爵ZS带来了很多改变,其中LED大灯、ESP车身稳定系统和满天星格栅都是全系标配,这可是同级别合资品牌都很难做到的。这次配置提升都来自市场的反馈,也体现出名爵更加关注用户的需求。

全系标配的满天星格栅,让2018名爵ZS全系风格更加统一,1.0T车型中网外围增加一圈红色装饰条,下部进气格栅也增加了同样的点缀。细节之处增加运动元素。同级内唯一推出全系LED大灯,不仅带来更好的夜晚视线,点亮后与同级别的缤智和XR-V相比更有高级感。

除入门车型,其他车型均配有17英寸双色轮毂,与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相呼应,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不仅升级了轮毂,全系还标配了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可以实时监测每个轮胎的胎压情况,可惜不能同时显示四个轮胎的数据,只能通过手动切换逐一查看。

高配车型还增加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停车时自动就能收起来,这在同级别中不算多见。车内变化有两点,高配车型增加了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和后排中央头枕。不仅让驾驶者有更好的驾乘感受,也兼顾了后排满载情况下,中央位置的舒适和安全性。贴心的配置如同暖男,在细节之处提升名爵ZS的品质。

名爵ZS外形于型,内修于心,全新互联网智行系统,升级为斑马2.0版本。不仅延续了基础流量和基本服务终身免费,升级后在部分地区已经可以使用斑马自己的地图。这次斑马全球大规模OTA空中升级将在4月30日全面开启,互联智行2.0时代就将再次武装名爵ZS。这也是名爵家族的一大杀手锏,各级别车型总能大杀四方,也让直接竞品本田XR-V和缤智望尘莫及。

作为互联网车型的先驱,名爵总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变化,在上市近一年就再次升级,只为名爵ZS可以在细节做得更到位。点滴汇集提升综合驾乘品质,也诠释了always YOUNG的口号,不断用实际行动刷新我们对于名爵的认识,年轻化的态度也会感染更多的年轻人群。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LED大灯成标配,名爵ZS配置再升级,售价7.3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8-03-07 01: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