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博瑞GT预告图发布 将于年内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3-05 14:43:24

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车“K车型博瑞GT的预告图。据了解,该车的内部代号为“KC-2”,它与博瑞采用了相同的KC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亮相,该车的售价也将在博瑞的基础上有所上升。

预告图展示了博瑞GT的前脸设计,新车将搭配吉利家族式的回纹水滴涟漪进气格栅,下方配有镀铬饰条,以增加其豪华感。

从外形上看,吉利博瑞GT有着比博瑞更为锐利的前脸,车头的重心也要更加的低矮。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夸张的下包围,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采用了性能车所热爱的“溜背式”设计,造型变得更为动感。此外,该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并以镀铬饰条相连,增加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喉得以保留,但是造型有所调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全景摄像头、ESP等功能。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车身长度和轴距比现款博瑞分别增加30mm和20m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规格为215/55 R17和235/45 R18的不同样式的轮圈可选。

动力方面,博瑞GT将推出1.8T、1.5T及1.5T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的车型,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9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吉利博瑞GT预告图发布 将于年内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3-05 14:43: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