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会否引领潮流?比亚迪宋MAX 6座版3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3-05 12:05:20

日前,一猫汽车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宋MAX将推出6座版车型,将于一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宋MAX 6座版车型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1.5T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矩阵式的LED灯组搭配犀利的前脸风格是比亚迪宋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不过相比较之下,一台MPV侧面的线条才是最为考验设计师功底的地方,显然艾格并不会被这样的问题难倒,用简单的贯穿式的双腰线和悬浮式的车顶就将一台MPV略显臃肿的后半部分车身表现的简洁明快。

从内饰来说,比亚迪借鉴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大屏风格,并且在配置上也确实可圈可点。12.8英寸/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第二/三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空气绿净系统、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

现款宋max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分割并且通过滑轨前后移动,为车内的人员营造出良好的空间条件。6座版本的重点变化在于车内空间的改造,宋MAX 6座版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加装可调节扶手,带来更具包裹性的乘坐效果。同时第二排中间通道宽至190mm,乘客可以更加从容地“出入”第三排。

动力方面,比亚迪延续了统一动力单元的传统,宋max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4ps,峰值扭矩240N.m,在这个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且搭配了6速手动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点评:
除了五菱宝骏那几款白菜价的MPV之外,宋max已经成为新一代的国产MPV网红。6座版的推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也可以释放后排的乘坐空间,更加舒适。在国产MPV市场当中,配置已经不再是衡量一款MPV成功与否的关键,颜值和创新更能赢得消费者的关注,而宋max刚好抓了消费者的痛点,值得称赞。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会否引领潮流?比亚迪宋MAX 6座版3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3-05 12:05: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