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即将上市新车 3月份车市动向

一猫汽车网 2018-03-02 16:39:53 图片作者:张学军

即将上市新车 3月份车市动向

3月份来临,今逢元宵佳节,我们说说车市有那哪些即将上市新车,或者刚上市不久的车型,可以作为3月份买车的参考。

一猫车型库提供了最新上市车型的信息和相关新闻和图片报道,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当前都有哪些新车上市的消息。

日前,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正式上市,其为Panamera Sport Turismo系列的顶级版本,新车指导价262.80万元。新车搭载一套由4.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680马力。

外观方面,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车型与现款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4.0T区别不大,现款保时捷家族式的全LED头灯造型,双横条式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其下方。

图文>> //news.emao.com/news/201802/1179539.html


长安奔奔EV2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38-13.58万元。参照目前的新能源汽车购买政策,新车补贴后售价为7.28-8.4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并未针对外观进行过多调整,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前格栅、品牌LOGO、轮圈及车尾等处采用了蓝色配色,表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图文>> //news.emao.com/news/201802/1179544.html


近日获悉,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将于3月6日上市发售。新车除了同步了美版车型的设计,装备丰田TSS智行安全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动力方面或不再提供3.5L发动机,据此前发布的疑似售价称,该车售价或为24.68-34.28万元。

外观设计同步美版新款车型,换装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组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造型夸张的前包围,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图文>> //news.emao.com/news/201803/1179720.html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了旗下124 Spider S-Design车型的官方图片。据了解,新车有望于本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车由克莱斯勒专属改装兼配件制造厂Mopar打造。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特殊涂装,包括专属的A柱及后视镜盖设计,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圈。此外还有一条红色的装饰线从前翼子板下侧一直延伸至车门处。

图文>> //news.emao.com/news/201803/1179716.html


2018年3月1日,宝马官方宣布2018款BMW 5系家族新增525Li车型,2款车型的售价均为43.99万元。2018款525Li拥有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5系Li基于与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525Li是全新5系上市以来售价最低的一款车型,也可以看做是新一代5系的入门级车型,相比之前的530系列要降低了4万元售价。

图文>> //news.emao.com/news/201803/1179707.html


2018年3月1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新款Q50L正式上市。作为英菲尼迪在2018年推出的首款新车,新款Q50L的外观、内饰细节经过重新设计,与此同时,新增的2.0版本线控转向DAS、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16扬声器音响、高级氛围灯等将进一步为消费者完善驾乘合一的豪华用车体验。

图文>> //news.emao.com/news/201803/1179705.html


日前,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2018款林肯大陆已正式上市。新车新增一款入门版车型,命名为两驱尊悦版,其余五款车型价格不变,新车指导价39.88-61.38万元。

相比此前在售的2.0T两驱尊享版,该车去除了全景天窗、感应式开启电动后备厢、声控导航3项配置,座椅材质由带打孔真皮变为皮革,指导价降低2万元,其它配置则保持一致。

图文>> //news.emao.com/news/201803/1179706.html


更多即将上市新车新闻>> //news.emao.com/xinche/

对即将上市的新车有很多人还是很感兴趣的,喜欢体验新事物,尝试不同,那么想找新车上市的信息就来一猫汽车网看看吧!

一猫汽车网本站发布及全网聚合的新车信息,帮您及时了解汽车市场产品发布动向。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即将上市新车 3月份车市动向

一猫汽车网 2018-03-02 16:39: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