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款名爵ZS将于3月7日上市 致敬年轻人新需求

一猫汽车网 2018-03-01 11:03:06
MG

近日我们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2018款名爵ZS将于2018年3月7日正式上市。该款车型主打时尚潮流风格,致敬年轻人新需求,新车除了配备LED大灯外,还全系标配了同级车型少有的主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和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等功能。

从外观看去,2018款名爵ZS延续“感性力”设计心动美感,其配备的LED大灯亮度提升3倍的照明效果,不仅使新款名爵ZS能够在往来车流中只用一眼就能闪耀识别,也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保障。此外,全系标配的满天星格栅,打造新款名爵ZS更具豪车感、英伦范的正脸。

在配置上,新款车型延续了越级配置水准,2018款名爵ZS在舒适驾控基础上,新增主驾6向电动调节、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中央头枕等安全、舒适配置,并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这些配置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强的驾乘体验。

名爵ZS上市一年以来,造就了良好的口碑。其通过可开启的超大天窗为车主带来全景式星空与爬出车顶看世界的年轻生动。而独特的美食地图,让车主随心打卡网红美食店。24H实时在线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使车主不仅拥有“动口不动手”的轻松驾驶与全方位在线的娱乐体验,还和全球最大的车主俱乐部——MG名爵车主俱乐部的所有人一起,“有组织”地跨网开玩。

名爵ZS自2017年3月上市以来,快速拿下月均7000+的销量成绩,并以今年1月大卖1.1万辆火热开年。而2018款名爵ZS延续了MG名爵高颜值、高配置的画风,相信新款车型上市之后将继续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2018款名爵ZS将于3月7日上市 致敬年轻人新需求

一猫汽车网 2018-03-01 11:03: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