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中庸已成为过去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

2018-03-30 15:22:30 爱卡汽车网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全新RAV4有着与上代车型截然不同的外观,车身线条丰富并且锐利。这样的设计第一眼看去给人感觉稍显凌乱,整体风格比较靠近硬派SUV。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让途胜相比RAV4有着更加简洁的整体造型,作为一个中期改款车型,途胜在外观方面的变化相比上代车型并不大,仅在大灯、中网、雾灯区做了调整。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四边形的大灯和整车的犀利风格十分搭配,实拍车使用了卤素光源,看上去科技感有一些不足。在未来该车应该会有使用氙气或者LED光源的车型推出。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新途胜的大灯轮廓与上代车型相同,内部使用LED光源,L形示宽灯设计感十足,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RAV4的侧面设计与雷克萨斯NX有着几分相似,黑色未喷漆的轮眉和侧裙野性十足。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是否意味着新车有着比上代车型更强的四驱系统。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如果说RAV4是一道火辣的川菜,刺激着人的味觉和视觉,那么途胜更像一碗广式云吞面,清新淡雅回味十足。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RAV4没有使用过于强调运动的轮圈造型,整体风格比较耐看。轮胎规格为235/55 R19。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轮圈造型是中期改款途胜的变化之一,银黑配色彰显运动。轮胎有着更小的扁平比,规格为245/45 R19。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RAV4尾部设计方方正正,看上去会让人感觉这车十分高大,有着接近汉兰达的气场。排气使用双边单出造型。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改款途胜的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底部保险杠银色护板的面积进一步缩小。整体造型更加英俊。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RAV4的内饰设计也紧跟基于TNGA架构诞生的车型,中控台上方使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并辅以缝线工艺,满足消费者视觉触觉的双重需求。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相比于外观的小幅修改,新途胜有着全新的内饰设计。屏幕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造型,只是深浅搭配的配色让人感觉高档感有些不足。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新样式的方向盘有着更舒适的握感,右边的多功能按键能够控制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新途胜的方向盘造型没有太大变化,握感平平。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RAV4仪表盘采用机械+屏幕的设计,中间的液晶屏能够显示车速、时间、挡位、行车状态等丰富的信息。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同为机械+屏幕的造型,途胜仪表盘相比RAV4更加传统,中规中矩。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两车都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RAV4的中控按键像是和屏幕融合在了一起,跟人感觉屏幕边框很宽,造型有一些呆板。内嵌的Entune 3.0多媒体系统包含了车载Wi-Fi、CarPlay等功能。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相比之下,途胜中控屏的操作按键更像是从屏幕两侧延伸出来,造型更和谐。同样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RAV4的座椅采用双色配色,与内饰颜色相呼应。座椅宽大厚实,采用电动调节。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新途胜的座椅造型与上代车型相同。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后排座椅横向宽度还不错,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都没有缺席。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新途胜的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了更好的照顾。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RAV4的行李厢内部非常规整,配有一个JBL扬声器单元。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放倒,能够将空间进一步拓展。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途胜行李厢内部的横向空间比较受限,两侧轮拱的凸起比较明显。座椅同样支持按4/6比例放倒。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RAV4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丰田RAV4对比现代途胜新途胜将提供2.0L和2.4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可以肯定的是,新RAV4进入国内市场后,应该会受到同八代凯美瑞一样甚至更高的关注度。鉴于新凯美瑞有着相比上款车型截然不同的驾驶感受,对于新RAV4开起来怎么样我们也十分期待。而对于途胜,我想它更多的还是会利用售价和丰富配置的优势,去抢占战火纷飞的SUV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双芯“科技 福特蒙迪欧Energi试驾

2018纽约车展 大众Atlas概念车静态评测

又一高性能SUV出现 实拍捷豹F-PACE SVR

2018纽约车展 新一代讴歌RDX静态评测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