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省油跑的快 华晨宝马530Le将今日上市

2018-03-30 15:30:45 网易汽车
导读:华晨宝马的混合动力车型即将上市,这就是全新一代530Le。

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基于现款5系车型打造,采用了2.0T+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电池组采用了13kWh的锂电池组。

纯电续航61公里 宝马新5系插混版3月上市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在侧面和尾部增加了新能源车型的标识,以及使用了蓝色的轮毂车标和前格栅等。同时,尾部同样采用燃油版车型的两出排气布局,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490mm,轴距为3108mm。

纯电续航61公里 宝马新5系插混版3月上市

内饰方面,该车依旧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在仪表盘上引入了混合动力工况显示。此外,530Le车型配备了普通版5系需要选装的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以及氛围全景天窗等。

纯电续航61公里 宝马新5系插混版3月上市

纯电续航61公里 宝马新5系插混版3月上市

动力方面,530Le搭载的2.0T B48发动机对于部分结构进行了调整,其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90N·m,而搭载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70kW、峰值扭矩250N·m。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85kW,最大扭矩为420N·m。

豪华行政遇上低油耗 宝马530Le正式发布

豪华行政遇上低油耗 宝马530Le正式发布

详情戳这里:《百公里油耗1.9L这款5系的配置还很逆天》

传动系统方面,该车依旧搭载了来自采埃孚(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SPORT (运动)、COMFORT(舒适)、ECO(节能)和ADAPTIVE(自适应)四种驾驶模式。此外宝马530Le还了提供了AUTO eDRIVE(自动)、MAX eDRIVE(纯电)和BATTERY CONTROL(电量整合)三种模式可选。

编辑点评:

华晨宝马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实早已经引入国内,不过在新能源产品越来越火爆的当下,这样豪华、运动不失环保的车型,能不能迎来真正的春天呢?





编辑推荐阅读:

感”双芯“科技 福特蒙迪欧Energi试驾

抢先实拍本田Insight 安全配置丰富/第三代双电机混动

吉利帝豪EV450将于329日上市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溜背式设计 吉利全新混动定名博瑞 GE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