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纽约车展 宝马全新X4 M40i正式亮相

2018-03-29 13:45:24 爱卡汽车网

导语:2018纽约车展,宝马全新X4 M40i正式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2018纽约车展上,宝马全新X4 M40i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整体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此外,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马全新X4 M40i正式亮相;

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X4

X4

  造型方面,宝马全新X4 M40i采用了与新一代X3相同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增加了M运动套件,整体更显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最具特色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也得以保留,并加大了尺寸。

X4

  宝马全新X4 M40i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方面也有一定的增加,轴距达到2864mm。新车还采用了M系列车型的专属大尺寸轮圈,样式十分独特,进一步增添了车辆的运动感。

X4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运动感与科技感并存。此外,新车提供了多种丰富配置,其中包括12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实用性提升十分明显。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部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X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360Ps),峰值扭矩49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全新X4 M40i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借鉴与X6相似的外观设计确实是一个聪明的选择。随着新车的发布,也将丰富家族的产品矩阵,同时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牢记使命 玛莎拉蒂Levante越野体验

与绅士共舞 独家试驾DB11 V8 Volante

谁说SUV就一定费油?实测只为去伪存真

X-勒克斯 柯珞克LED大灯灯组照明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