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南DX3 EV上市 2款车型售18.29/19.29万

2018-03-29 15:27:17 太平洋汽车

导读:东南DX3 EV上市,2款车型售18.29/19.29万。

        东南DX3 EV日前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18.29万元和19.29万元。另据悉,这款纯电SUV车型搭载的是43.1kWh的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km。

东南DX3 EV 补贴前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豪华型 18.29
旗舰型

19.29

补贴前售18.29万起 东南DX3 EV正式上市

  延续纯电动车型的惯例,东南DX3 EV在沿用现款DX3的基本设计风格的同时,将前格栅内部的孔隙做成了装饰用途。梯形的前杠内衬熏黑辐条,并且由蓝色的前车底扰流板完成“承托视感”,左右前大灯组与正下方的雾灯区域均采用四边形设计,圆形的雾灯悬挂在三根平行辐条上。

补贴前售18.29万起 东南DX3 EV正式上市

  经由低矮的腰线引到尾灯部分,可以看到一对菜刀状的尾灯组造型。车尾整体造型采用两阶式,熏黑色的塑料后包围嵌入了银色防擦护板。除了前底扰流板外,新车车身多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从而凸显该车新能源车的身份。

补贴前售18.29万起 东南DX3 EV正式上市

  新车没有对内饰做过多的修改,只是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等细节等处加入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造型和燃油版的DX3车型一模一样。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9寸全液晶中控屏和10.2寸液晶仪表盘,从而能让驾驶员在同一时间了解到更多的车辆实时状况。

补贴前售18.29万起 东南DX3 EV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新车三围为4354*1840*1664mm,轴距2610mm。

东南DX3 EV安全配置信息
车型 豪华型 旗舰型
AMS+EBD(电子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
ESC车身稳定系统
ROP防侧翻保护系统
TCS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
HAC智能上坡辅助控制系统
HDC陡坡缓降
ESS紧急刹车系统
BOS刹车优先系统
HBA智能紧急制动辅助
AWS事故警示系统
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补贴前售18.29万起 东南DX3 EV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东南DX3 EV搭载了一台型号为TZ230XS090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122PS),峰值扭矩280N·m。在电池方面,其搭载的是43.1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00km,极速140km/h。

补贴前售18.29万起 东南DX3 EV正式上市

  同时新车将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快充仅需50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轮胎型号为215/60R17,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带EPS随动助力转向。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