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新款楼兰路试谍照 有望年内海外上市

2018-03-28 16:26:46 太平洋汽车

导读:日产新款楼兰路试谍照 有望年内海外上市。

日产新款楼兰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采用全新的日间行车灯,有望于今年年底前在海外正式上市。

日产楼兰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延续日产家族式Vmotion的前脸设计,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轮廓较为锋利。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全LED大灯组,采用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

日产楼兰

  侧面部分,新车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车尾方面也延续现款的设计,部分尾灯被伪装贴纸遮盖,预计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尾灯造型。

日产楼兰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2.5L发动机和2.5SC+电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229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2.5SC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30N·m,电动机功率为15kW(20PS),峰值扭矩160N·m,同时,混动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