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新款Pilot路试 7座SUV/汉兰达劲敌

2018-03-28 15:54:04 太平洋汽车

导读:本田新款Pilot路试 7座SUV/汉兰达劲敌。

        如果统计本田呼声最高引进国产的车型,Pilot必定毫无悬念占据榜首。这款7座中型SUV已经发展至第三代,在北美市场是汉兰达的劲敌。Pilot即将在年内迎来中期改款,新车预计会在纽约车展发布。

新款本田Pilot路试 7座SUV/汉兰达劲敌

  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全新的本田家族式设计,和现款相比更加运动。全LED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并采用了LED光源。新车将配备升级过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新款本田Pilot路试 7座SUV/汉兰达劲敌

  动力部分,新一代Pilot将搭载3.5L V6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kW(314PS),峰值扭矩355Nm,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另外,在美版奥德赛上出现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也将会出现在中期改款的本田Pilot上。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