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新款西玛路试谍照 或采用全新大灯组

2018-03-28 15:13:57 太平洋汽车

导读:日产新款西玛路试谍照,或采用全新大灯组。

        日产新款西玛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新车前脸及尾部造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动力系统预计将保持不变,并且有望在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日产西玛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款西玛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延续个性化双倒梯形的格栅设计。前脸包裹的比较严实,在伪装下只能看到LED日间行车灯,预计新车前脸将迎来一定的改变,并采用全车的大灯组。

日产西玛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出运动感。据悉,新车内饰将迎来较大的改变,娱乐配置和安全配置方面也将得到升级。

日产西玛

  动力方面,目前国内车型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234N·m;海外车型预计将会沿用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300PS),匹配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