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二代长安逸动上市 有型有智诚意满满

2018-03-28 13:24:06 凤凰汽车

导读:第二代长安逸动上市,有型有智诚意满满。

日前,长安汽车于武汉宣布旗下第二代逸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9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0.59万元。第二代逸动基于长安P3平台打造,全新车型相比现款有了近乎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拥有高颜值,配置和动力也更迎合年轻消费车的用车需求。

第二代长安逸动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GDI 手动风尚型 7.49
1.6L GDI 手动时尚型 7.99
1.6L GDI 手动领尚型 8.69
1.6L GDI 手动尊尚型 9.39
1.6L GDI 自动时尚型 9.19
1.6L GDI 自动领尚型 9.89
1.6L GDI 自动尊尚型 10.59
1.6L GDI 手动劲尚型 8.29
1.6L GDI 自动劲尚型 9.4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第二代长安逸动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之前上市的睿骋CC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X”型设计,配以横幅镀铬装饰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前大灯组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车尾部分,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后尾灯,LED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下保险杠使用了黑色护板配以镀铬装饰条,突出尾部层次感。此外根据配置不同,该车还提供多色车窗外夹条、镀铬门把手及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可选。

与外观一样,新车的内饰也经过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的风格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功能区域划分简洁清晰,平和柔缓的线条让人看着更加舒心。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舒适。新车中控采用一块10.25英寸嵌入式多媒体触控屏,搭载in call 3.0车载系统,集成导航、影音及语音控制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只提供一台代号为JL478QEN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续航超过300公里 买北汽EX360不为占指标

新一代颜值之战 名爵ZS对比劲客/昂科拉

新车图解:领克02 突出潮流动感升级

“平民版途乐” 实拍2018款日产途达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