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纽约车展探馆:现代新款Tucson

2018-03-27 16:19:42 易车

导语:2018纽约车展探馆,现代新款Tucson。

        在2018纽约车展开幕前,易车探馆小分队拍摄到了现代新款Tucson(国内称途胜)的身影,新车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内饰也进行了部分重新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和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其头灯、雾灯、尾灯造型有所变动,轮圈的造型也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上部布局有所调整,新增了悬浮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或增加支持AndroidAuto和CarPlay互联的信息娱乐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可输出130kW最大功率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可输出122kW最大功率的2.0L自然进气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春季出游之选 25万内合资紧凑SUV推荐

平分秋色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对比

预售29.98万起 腾势500将于今日上市

跨界SUV 主打年轻的领克02将于今日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