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款本田Insight将亮相北美车展 搭HondaSensing系统

2018-03-27 16:08:31 易车

导读:2019款本田Insight将亮相北美车展,搭HondaSensing系统。

近日,本田官方宣布2019款本田Insight将亮相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高,将搭载HondaSensing主被动安全系统。

新一代Insight定位在思域与雅阁之间,外形方面,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也尽力地保留了Insight车型的“历史传承”,比如保留了掀背式的车尾造型,此举让新一代Insight呈现出轿跑车的视觉效果,颇有运动感。此外,Insight配备了LED光源的头尾灯,以及16英寸轮圈。

内饰造型也带有浓厚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简洁。车辆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可接入4G网络的中控系统等。这套中控系统除了常规的功能外,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

配置方面,2019款Insight车型将搭载HondaSensing主被动安全系统,包括盲区监测、后视广角摄像系统和盲点显示等等功能。

本田Insight采用ACE车身结构,部分采用铝合金材质,不仅可以增加强度,还可达到降低重量和隔音的效果。动力方面,新一代Insight搭载了一套本田全新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包含了一台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的1.5L发动机,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151匹,与传统混动车型不同的是,Insight的电机直接驱动车轮,不会通过变速箱传递到车轮。此外,车辆还配备了三种驾驶模式。



编辑推荐阅读:

抢先试驾东南DX7 Prime 动力平顺/驾驶辅助功能实用

抢先实拍福特F-150猛禽中规版 霸气无处不在

试驾2018款锐骐皮卡 向家用车方向更进一步

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拍东南DX3 EV旗舰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