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缤纷多彩 雪铁龙C3 AIRCROSS特别版官图

2018-03-26 14:54:24 汽车之家

导语:缤纷多彩,雪铁龙C3 AIRCROSS特别版官图。

        日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一组C3 AIRCROSS Sunshine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型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更多配色方案,除此之外,该车在配置上也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雪铁龙家族式全新设计语言一定给您留下过深刻印象,而C3 AIRCROSS车型也自然不例外,上部格栅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连为了一体,下部为圆角矩形造型的前大灯,同时圆角矩形的前进气格栅也十分别致。

汽车之家

  本次推出Sunshine特别版车型主要在车身颜色上进行了调整,其采用了亮黑色涂装的行李架,银灰色前下护板以及造型独特的轮圈。车身颜色方面,蓝色(Breathing Blue)、黑色(Ink Black)、白色(Natural White)、红色(Passion Red)以及橙色(Spicy Orange
)等多种配色方案。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同时7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也将整合Citroën Connect Radio系统。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2T汽油发动机PureTech(82马力、110马力)以及1.6T柴油发动机BlueHDi(100马力),而在售价方面,官方公布其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18750欧元(约为14.62万元人民币)起。


编辑推荐阅读:

颜值与实力兼备 五问五答斯柯达柯珞克

幸福感满满的家用MPV 试驾江淮瑞风R3

危险区域中的试水 爱卡试驾上汽荣威RX8

韩式回马枪 爱卡汽车试北京现代ENCINO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