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春季出游之选 25万内合资紧凑SUV推荐

2018-03-26 16:14:12 爱卡汽车网

25万内合资紧凑SUV推荐

  本篇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为广汽三菱-欧蓝德、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长安福特-翼虎以及上汽大众-途观,这四款车均在25万以内可以买下,而且在空间上能满足日常出游需求,在配置和性能上占很大的优势。

  广汽三菱-欧蓝德(2018款)

  厂商指导价:15.98-22.3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0.5万元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欧蓝德的外观设计时尚,深深的吸引着年轻消费者,前脸造型十分霸气,中网采用宽大的镀铬饰条包裹,使前脸更具侵略性,上中网粗壮的镀铬线条使其更具立体感。车身侧面线条简洁硬朗,从车门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带有较强的凹凸感,提升了车辆的硬派气息。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内饰方面,欧蓝德设计偏向居家风,三辐式方向盘尺寸较小,两侧集成了较多的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控。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黑底白字的设计显示数据更加清晰。中控台上方的8英寸显示屏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

  配置方面,欧蓝德搭载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8英寸显示屏、电动后视镜、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空调等多项实用的配置。此外,四驱版车型还搭载电动后备厢、换挡拨片、泊车雷达、自动头灯、雨量感应雨刷等,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增强了车辆的通过性。

车内空间展示体验者身高175cm,将前排座椅调节至最低后,头部空间约一拳。

车内空间展示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仍有一拳的距离,膝部空间为一拳四指。

车内空间展示体验者进入第三排,头部和膝部空间没有剩余,短途乘坐问题不大。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常态下7座版欧蓝德的行李厢空间并不富裕,但日常出行是可以满足的。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常态下5座版欧蓝德的行李厢宽98cm、高82cm、纵深98cm,内部规整。将后排座椅放倒后,纵深能够延伸至180cm。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2018款欧蓝德

  动力方面,欧蓝德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6Ps)/6000rpm,最大扭矩201Nm/42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2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7款)

  厂商指导价:16.98-24.5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暂无

长安马自达2017款马自达CX-5

长安马自达2017款马自达CX-5 长安马自达2017款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的外观采用“魂动”的设计理念,中网面积较大,并采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动感。车侧造型硬朗,尾部肌肉感十足,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造型更显精致。

长安马自达2017款马自达CX-5

长安马自达2017款马自达CX-5 长安马自达2017款马自达CX-5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的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中控台的布局和用料材质均提升了车辆的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两侧集成多项功能按键,操控更加便捷。仪表盘采用三炮筒式设计,左侧为转速表,中间为时速表,右侧则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另外,中控台配备了7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屏,内部支持多项功能。

  配置方面,马自达CX-5搭载发动机自动启/停、自动驻车、泊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多项功能,实用性得到了提升。

车内空间展示体验者身高168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后,头部空间有两拳以上的距离。

车内空间展示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均有两拳以上的余量。

长安马自达2017款马自达CX-5常态下,马自达CX-5的行李厢容积为615L,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储物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长安马自达2017款马自达CX-5

长安马自达2017款马自达CX-5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5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196Ps)/6100rpm,最大扭矩252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福特-翼虎(2018款)

  厂商指导价:16.98-24.9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4.6万元

长安福特2018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8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8款翼虎

  翼虎的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面积较大,前保险杠的散热孔也采用一体式设计,家族风格更加明显。车身侧面和尾部层次感分明,尾灯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得到了提升。

长安福特2018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8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8款翼虎

  内饰方面,翼虎的设计充满着运动气息,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出色,两侧还集成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者操控。双炮筒式仪表盘更加凸显车辆的运动感和力量感。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内部集成多项功能,配置上更加丰富。

  配置方面,翼虎搭载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感应后备厢、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大灯清洗装置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操控。

空间展示体验者身高167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后,头部空间有两拳的距离。

空间展示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和腿部均有两拳的距离,空间较为充裕。

长安福特2018款翼虎翼虎的行李厢设计十分平整,后排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充了行李厢的容积。

长安福特2018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8款翼虎

  动力方面,翼虎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6000rpm,最大扭矩240Nm/2000-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75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众-途观(2016款)

  厂商指导价:19.98-31.5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7万元

上汽大众2016款途观

上汽大众2016款途观 上汽大众2016款途观

  途观的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双横幅格栅设计,造型更加稳重,下方U型的镀铬亮条与前大灯相呼应,使前脸更具时尚感。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LED光源设计,点亮后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上汽大众2016款途观

上汽大众2016款途观 上汽大众2016款途观

  内饰方面,途观采用家族式中控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仅高配车型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较为舒适。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式设计,中央配备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更加全面。

  配置方面,2016款途观搭载了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蓝牙/车载电话、氙气大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装置、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车内空间展示体验者身高184cm,进入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舒适后,头部空间约四指。

车内空间展示前排座椅保持不动,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约三指,腿部空间有一拳四指的距离。

上汽大众2016款途观常态下,途观的行李厢容积为400L,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扩充至1530L,进一步提升了储物空间。

上汽大众2016款途观

上汽大众2016款途观

  动力方面,途观搭载 1.4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6速湿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小结:看了本期内容后,不知您对以上这四款车了解清楚了吗?如果还没有不妨选择到店看车试车,相信一定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当然了,如果您已经做好春季出游的准备,那别犹豫,拿起包裹跟随小伙伴们一起出游踏青吧!


编辑推荐阅读:

颜值与实力兼备 五问五答斯柯达柯珞克

幸福感满满的家用MPV 试驾江淮瑞风R3

危险区域中的试水 爱卡试驾上汽荣威RX8

韩式回马枪 爱卡汽车试北京现代ENCINO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