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设计理念 东南汽车今年将发5款新车

2018-03-23 14:47:02 汽车之家

导语:全新设计理念,东南汽车今年将发5款新车。

        日前,东南汽车开启了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其公布了未来新车计划,其中包含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并全新命名的东南DX7 Prime以及一款全新轿车A5等5款车型。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全新的“翼立方”设计理念,详情请看下表。

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2018新车计划
车型 新车特点 上市时间
东南DX7 Prime 改款 4月10日
新款东南DX3 改款 年内
东南DX3户外版 新增车型 已于3月5日上市
东南DX3 EV 纯电动车型 年内
东南A5 全新轿车 年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此次发布会上,东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翼立方”设计理念,这其中分别代表型之翼、格之翼以及智之翼。其具体含义分别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轻量化的车身以及调校、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几个方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东南DX7 Prime

东南汽车 东南DX7 2018款 改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东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翼3”。在细节方面,全新样式的前进格栅造型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也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优化了前雾灯组造型,给人感觉更加时尚。

东南汽车 东南DX7 2018款 改款 基本型

东南汽车 东南DX7 2018款 改款 基本型

  侧面来看,新车基本保持了老款DX7的线条风格,圆润的尾部造型采用了全新的立体式LED尾灯组,搭配全新的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车顶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给人更强烈的新鲜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900/1718mm,轴距则与现款DX7保持一致,同为2700mm。

东南汽车 东南DX7 2018款 改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上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样式布局,不过在仪表盘、中央控制区域等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调整。其中,该车增加了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模式可以根据驾驶风格进行自动切换。而悬浮式的中控屏也由此前的8英寸升级为10英寸,并搭载了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交互系统。

东南汽车 东南DX7 2018款 改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沈阳航天三菱4K20T MIVEC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部分,车辆匹配全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四驱/后驱皆可漂 冰雪试驾全新宝马M5

迈向极致 测试保时捷全新Cayenne 3.0T

进军家用MPV市场 江淮瑞风R3实拍解析

年轻运动范儿 四款热门合资中级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