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新款蒙迪欧路试照曝光 换装8AT/2019年1季度亮相

2018-03-23 16:50:44 易车

导语:福特新款蒙迪欧路试照曝光,换装8AT/2019年1季度亮相。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福特新款蒙迪欧的路试照。新车除了在外观方面有所1调整外,还将更换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有望2019年1季度亮相。

外形方面,新车依旧维持在售车型的家族式设计,其雾灯造型有所调整,同时前保险杠下沿的造型有所变动。

新车在尾部变化较大,其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后备厢造型更加扁平,以适应重新造型的后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将继续采用1.5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kW。传动系统方面,根据外媒的消息,新车有望换装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四驱/后驱皆可漂 冰雪试驾全新宝马M5

迈向极致 测试保时捷全新Cayenne 3.0T

进军家用MPV市场 江淮瑞风R3实拍解析

年轻运动范儿 四款热门合资中级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