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上汽荣威RX8启动预售 中大型硬派SUV

2018-03-23 13:52:46 凤凰汽车

导读:上汽荣威RX8启动预售,中大型硬派SUV。

3月22日晚,上汽荣威公布了旗下全新旗舰SUV——荣威RX8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其中30T智联网两驱至尊版的预售价为22.38万元,30T智联网四驱至尊版的预售价为25.88万元。据悉,荣威RX8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

上汽荣威RX8 官方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智联网两驱至尊版 22.38
30T智联网四驱至尊版 25.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荣威RX8定位于中大型SUV,基于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台打造,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令力量感浑然天成。新车外观沿用了荣威品牌“律动设计”语言,车头体量饱满,发动机舱盖线条遒劲有力。新车采用了全LED大灯,连接前进气格栅,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雾灯使用了四颗矩阵式全LED透镜单元,极具科技感。

车身侧面线条比例十分协调,挺拔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很显气势。车尾的设计层次分明,与车头一样充满力量感。在细节上,尾灯造型与RX5上的尾灯十分相近,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将左右两侧尾灯相连,上面采用字母式车标,提升了整体质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

荣威RX8内饰风格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中空区域采用横向舒展的荣威家族设计,配合10英寸横向大屏科技感十足,屏幕略微偏向主驾驶位,带来更多人性化体验。一体式中央面板完美借鉴了电子科技产品的简约风,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实现6向调节,能更迎合不同驾驶者的需求,对开式中央扶手宽大舒适,更显豪华。

空间布局方面,荣威RX8三排座椅采用2+3+2的设定,在强调空间的同时,也注重舒适性。特别是第三排空间有望成为同级最大,超越大多目前在售主流合资品牌中大型SUV的空间表现。此外,三排座椅从前至后逐级升高,呈现剧院式排布,使每排乘客都能享受宽敞明亮的视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式与后整体桥式的悬挂组合,还将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央限滑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同时后桥采用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能够实现手动锁止,提供六种行驶模式。


编辑推荐阅读:

不破不立 试北京现代ENCINO 1.6T 7DCT

提车一周就后悔?老途观还有它存在的价值吗?

听说你要换MPV? 日产NV200过招途安L

进军家用MPV市场 江淮瑞风R3实拍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