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全新M5正式上市 搭载智能四驱系统

2018-03-23 13:50:20 凤凰汽车

导读:宝马全新M5正式上市,搭载智能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一代M5(F90)于3月22日下午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164.80万元。宝马全新M5为家族第六代车型,新车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是目前M家族最快的量产车型。

宝马M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4.4T基本型 164.8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第六代M5在以“形式服从功能”的核心理念,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三段式前包围、楔形外后视镜、车尾底部空气扩散器等空气动力学设计,能够带来更低的风阻和更好的下压力。同时前进气口后方有十个冷却器进行散热,满足激烈的赛道驾驶。全新宝马M5首次采用了极轻的高强度碳纤维强化塑料(CFRP)制成的车顶,得益于各种轻量化材料的应用,这款车的整备质量为1855kg。同时在发动机舱和底盘进行了强化,使得车身强度远超5系。

内饰方面,全新M5无愧于西装暴徒的称号。拥有多项豪华装备,包括:车门电动吸合、四区自动空调、Merino真皮内饰、一体式桶形运动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触控式中央显示屏、iDrive 6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智能触控钥匙、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M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带随动转向及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的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可以说集宝马所有高科技豪华配置于一身。

全新M5采用了全新的M运动型方向盘,并创新地在方向盘上新增了两个红色自定义M按键,可预设动态稳定系统(DSC)、M xDrive系统、发动机、悬架、转向、Drivelogic等信息,一键切换驾驶状态。

动力方面,全新M5搭载了一台最新的代号为S63B44T4,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全新带Drivelogic模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相比于上一代M5最大变化是增加了M x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提供四驱、运动四驱、后驱三种模式,让驾驶员可以感受到不同驱动模式中的驾驶乐趣。得益于四轮驱动的加入,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1秒。相比于超跑的性能也不遑多让,而M5更兼具驾驶乐趣和日常驾驶的平衡。




编辑推荐阅读:

不破不立 试北京现代ENCINO 1.6T 7DCT

提车一周就后悔?老途观还有它存在的价值吗?

听说你要换MPV? 日产NV200过招途安L

进军家用MPV市场 江淮瑞风R3实拍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