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瑞风R3发布预售 主攻家用市场下月上市

2018-03-23 13:14:39 凤凰汽车

导读:瑞风R3发布预售。主攻家用市场下月上市。

在日前开幕海南车展上,瑞风R3正式开启预售。作为江淮汽车旗下首款真正意义上面向家用的7座MPV车型,瑞风R3预售价格区间为6.48-8.08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瑞风R3 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6L舒适型 6.48
1.6L豪华型 6.98
1.6L豪华天窗型 7.48
1.6L豪华智能型 8.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外观采用了江淮最新家族式宝瓶口设计理念,并用镀铬进行装饰。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与之相连,使其看上去更有气势。瑞风R3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隆起的腰线营造了整车的力量感。C、D柱间的侧窗面积很大,可以为后排的乘客带来良好的视野。此外,与之前的瑞风系列MPV有比较明显的差异,瑞风R3并没有装备侧滑门,更贴近消费者的家用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x1835x1773毫米,轴距2760毫米。

内饰方面,瑞风R3整体采用黑棕双色的皮质包裹内饰,中控台的设计风格较为时尚精致,10.25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令中控造型有较强烈的科技质感,符合时下的年轻化审美趋势。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天窗、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座椅布局方面,瑞风R3将推出6座版本和7座版本,即配备2+2+3和2+2+2两种布局,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性。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瑞风R3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有望于年内推出1.6L+CVT版本车型以及1.5T+6MT/CVT版本车型,未来还有1.2T三缸发动机版本车型以供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不破不立 试北京现代ENCINO 1.6T 7DCT

提车一周就后悔?老途观还有它存在的价值吗?

听说你要换MPV? 日产NV200过招途安L

进军家用MPV市场 江淮瑞风R3实拍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