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407EV车型正式亮相 未来主打新能源物流车型

2018-03-22 13:40:17 易车

导语:北汽407EV车型正式亮相,未来主打新能源物流车型。

        2018年3月21日,北汽正式亮相了其新能源MPV车型——407EV。该车未来将主打新能源物流车领域。

外形方面,新车保持了传统的MPV造型,其前灯组造型独特,并采用黑色饰条贯穿两侧灯组。雾灯则采用矩形造型。

从车侧来看,由于定位物流车型,其仅在前排处提供了玻璃窗,同时诸如侧面把手、轮圈处均采用了蓝色装饰,以标明其新能源车型的独特身份。

此次发布会上,北汽昌河还与DHL进行了战略合作仪式,未来北汽昌河将为DHL提供更多物流车型。目前新车的内饰和动力系统尚未曝光,易车网也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请看设计师如何大开脑洞 爱卡试驾DS 7

革新之作 一分钟信息图读懂陆风逍遥

26.80万元 大众e-Golf正式上市销售

不同寻常的新任狮王 新标致508市场展望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