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2020年内推19款新车VisionXconcept量产版明年推出

2018-03-22 15:21:05 易车

导语:斯柯达2020年内推19款新车,Vision X concept量产版明年推出。

        日前,斯柯达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在2020年内推出19款新车,其中Vision X concept的量产版车型已被确认是其中一台。

斯柯达Vision X concept

在未来一年时间内,斯柯达将推出Vision X concept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将采用纯电动驱动,和大众ID Buzz和ID Crozz属于同平台车型。其余车型目前并没有具体的信息。未来5年,斯柯达将投资2亿欧元来用于新能源车的打造和相关的服务系统的建设。

斯柯达官方还表示,2017年是非常成功的一年,明锐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销量,而且柯迪亚克和柯珞克也正在冲击着消费者市场,2017年柯迪亚克一共销售了10万台,而柯珞克在2017年12月也销售了6500台。


编辑推荐阅读:

请看设计师如何大开脑洞 爱卡试驾DS 7

革新之作 一分钟信息图读懂陆风逍遥

26.80万元 大众e-Golf正式上市销售

不同寻常的新任狮王 新标致508市场展望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