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iX3测试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2020年上市

2018-03-22 16:08:40 易车

导语:宝马iX3测试谍照曝光,北京车展首发/2020年上市。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宝马iX3车型在北极圈测试的无伪装谍照。iX3系列将拥有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根据多家外媒的消息,宝马将在北京车展将其作为首发,正式上市则暂定为2020年。

从谍照上我们不难看出,插电混动版的X3会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充电插口,而电动版除了充电插口外,尾部不会有任何排气系统,其余外观部分,两款车型前保险杠下部也会有细微区别,剩下的部分不会与汽油版车型有其他区别。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两款车型将采用何种动力系统,不过有人猜测宝马X3混动版会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个小型电动机的组合,最大功率224千瓦,另外在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48公里。纯电动车型外媒则称未来该车满电状态下能跑300英里,约合482公里,在同级别中富有竞争力。


编辑推荐阅读:

请看设计师如何大开脑洞 爱卡试驾DS 7

革新之作 一分钟信息图读懂陆风逍遥

26.80万元 大众e-Golf正式上市销售

不同寻常的新任狮王 新标致508市场展望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