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全新SUV预热图 代号B11G或年内上市

2018-03-22 17:03:04 太平洋汽车

导语:众泰全新SUV预热图,代号B11G或年内上市。

        日前,众泰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SUV车型(代号为B11G)的预告图,图中可见新车的倒梯形格栅和横贯式前大灯组,侧面线条不算吸引人但未闭合的窗框饰条却勾勒出飘逸的姿态。据悉,这款新车或将是众泰T600的换代产品,其将于今年年内亮相并上市销售。

众泰全新SUV预热图 代号B11G或年内上市
众泰全新SUV车型预告图

  与此前发布的设计草图对比,基本细节都能一一对应。唯一能够明显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车身的比例,草图中的车型明显较为扁平,而预热图中的车型则明显更接近实车状态。不过按照众泰转性后的造车理念,新车的颜值还是值得期待的!

或为T600继任者 曝众泰全新SUV设计图
此前曝光的众泰全新SUV车型设计草图

  按照众泰官方的说法,这一组疑似众泰T600换代产品的全新SUV设计草图,对应的应该就是这台代号为B11G的SUV车型了。据悉这款全新SUV与此前的T600、T600 Coupe车型有着比较明显的不同。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突显层次感并采用大量的横向线条来拉伸整车的视觉宽度,不过,新车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样式,以及刀锋状的前大灯组则略显稀松平常,反倒位于前杠两侧的雾灯区域以及进气槽孔配合横向的LED日行灯显得时尚动感。

众泰全新SUV预热图 代号B11G或年内上市
众泰全新SUV车型预告图

  由于预热图中没有车尾部分的细节,只能再从此前的设计草图中找找蛛丝马迹。呼应前脸的设计,尾灯组也还是左右横贯一体式设计,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和嵌入后杠的平行四边形双管双出排气管,也是为了体现运动感。

或为T600继任者 曝众泰全新SUV设计图
此前曝光的众泰全新SUV车型设计草图

  目前,关于众泰这款新车的信息还较少,更多消息还有待众泰汽车官方的正式公布。小编猜测众泰应该不会放弃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这个绝好的宣传机会,而新车最快也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编辑推荐阅读:

请看设计师如何大开脑洞 爱卡试驾DS 7

革新之作 一分钟信息图读懂陆风逍遥

26.80万元 大众e-Golf正式上市销售

不同寻常的新任狮王 新标致508市场展望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