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来自全新标致508的预防针 加长/取消掀背

2018-03-22 17:18:36 太平洋汽车

导语:来自全新标致508的预防针,加长/取消掀背。

        重要的事开头先说吧,相信有不少期待全新标致508的朋友,第一件事:国产全新508将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第二件事:国产全新508将取消尾箱掀背设计。别别别,先别急着砸电脑/手机,消消气。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新一代标志508

  个人认为,原版全新标致508放眼整个车坛,在外观的上都可以说是顶尖一档。而小编认为美中不足的是,全新508的前/后悬在视觉上会有点偏长,这也算是鸡蛋里挑骨头了。但如果在这个基础上还要加长轴距的话,OMG,小编觉得不敢设想。目前的消息确定,国产的全新508将会在轴距上相比海外原版增加110mm。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新一代标志508

  以上两个消息已经确定了的,如果屏幕前的您觉得心塞的话,那么小编告诉您第三个消息:无框车门或许都会被一并取消。嗯......怎么说呢,可以说法系车是车坛一个比较特殊的阵营,法国人很喜欢用设计来解决问题,从外观、内饰、再到底盘机械结构。这就是法国的“强设计理念”。

全新标致508未来国产消息 先打支预防针

  所以说一台法国车的研发,很可能就是把绝大多数的研发预算给到外观设计,毕竟要符合法国人骚气外露的特质。然而,当一台标致508,也就是说标致品牌的最高旗舰,甚至法系车的领头代表一条新闻就要砍掉两个还有可能是三个设计亮点的时候,它还剩什么?


编辑推荐阅读:

请看设计师如何大开脑洞 爱卡试驾DS 7

革新之作 一分钟信息图读懂陆风逍遥

26.80万元 大众e-Golf正式上市销售

不同寻常的新任狮王 新标致508市场展望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