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全新跨界SUV或明年亮相 用混动系统

2018-03-22 16:21:43 太平洋汽车

导读:三菱全新跨界SUV或明年亮相,用混动系统。

        自从加入雷诺-日产联盟(Renault-Nissan)后,三菱汽车的销售成绩开始企稳回升,再加上来自联盟内部的资源整合与各品牌之间的技术共享优势,三菱准备在现行的SUV车系家族中,新增一款全新跨界SUV,预计最快于2019 年亮相,而且新车便是先前亮相的GT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据悉,新车采用前1后2的电机布局,联系到第88届日内瓦车展上的欧蓝德PHEV新车,不难想象三菱是准备要在新能源之路上,走一会了!

三菱全新跨界SUV或明年亮相 电机前1后2

三菱全新跨界SUV或明年亮相 电机前1后2
三菱 GT Concept 概念车

  先前三菱汽车从日产挖走的设计副总裁国本恒博(Tsuneshiro Kunimoto)表示,公司现在正在开发一款新SUV。根据日媒《最新自动车情报》报导,这款全新的SUV将是 GT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车型名称有望采用三菱早已注册的Duke Cross作为官方定名,而且很有可能搭载目前在欧蓝德 PHEV 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除此之外,三菱汽车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

三菱全新跨界SUV或明年亮相 电机前1后2
三菱 GT Concept 概念车

  坊间和海外汽车媒体目前对于这款全新SUV车型,普遍认为会是三菱传奇车型之一——山猫帕杰罗(Pajero) 的后续车款,但这个猜测和GT Concept概念车的定位不符。因为后者属于大型跨界SUV的定义范畴,因此综合分析新车会是一款全新车系,而且外观导入最新家族化设计,同时内饰部分更有望采用高档的Burgundy皮革进行包覆,更显质感。

三菱全新跨界SUV或明年亮相 电机前1后2
三菱 GT Concept 概念车

  动力方面,三菱这条全新的车系家族预计将搭载三台电机,采前一后二的配置方式,辅以一台传统内燃机引擎及高容量电池模块,同时配合上看家的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且有望导入最新的主动安全科技,包括行人动态侦测、自动紧急刹车、盲点侦测等功能。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