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宝马新款7系内饰谍照 换装全液晶仪表

2018-03-22 14:45:25 凤凰汽车

导读:曝宝马新款7系内饰谍照,换装全液晶仪表。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7系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进行了局部升级,换装了全数码仪表盘,科技感更强。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3月正式投产,随后将于2020年上市销售。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但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且还将采用新的皮质和饰板装饰。全新的液晶仪表是这次变化的重点,从图中比例来看已经超过了12英寸,左边布局显示油量和时速,右边则是输出功率以及转速等发动机信息。

测试车的车头和车尾采用了重度伪装,预示着这两个部位将会发生较大变化,可以看出标志性的双肾型前格栅尺寸或进行了加大,前包围轮廓更为突出。车尾的变化则多集中在后保险杠上,排气管口线条更加刚直,或将换装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尾灯组。

动力方面,新款7系预计会针对部分车型的动力进行升级,3.0升L6的740i/Li车型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0马力, 4.0升V8的750i/Li车型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2马力,而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现有的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将会被745e/Le车型替代,并对电动机和电池组进行升级,使其综合最大功率提升至39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吉利全新帝豪 如何服务好下一个100万车主

请看设计师如何大开脑洞 爱卡试驾DS 7

拉货越野都在行 爱卡试2018款锐骐皮卡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到店实拍 代步的佳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